聖誕快樂阿各位叔叔,哥哥:yy03:最近電腦壞左 只可以用手機同你地講啦:yy33:
GNBOY 聖誕快樂 :yy06:
唉聖誕節撞親頭 :hitwall: 唯有現家同各位叔伯姊弟,各位老友記新年進步,元旦高高慶慶,發,發,發..............................................................:cheers:
[quote]2012-12-12 12:12:12 :yy02: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1766&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2-12-12 12:20 AM[/color][/url][/size][/quote]
D 佬 做乜掛住我ANGEL 生日 12/12:noway:
[quote]
D 佬 做乜掛住我ANGEL 生日 12/12:noway: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6564&ptid=206102][color=#999999]markk 發表於 2012-12-29 08:34 AM[/color][/url][/size][/quote]:yy05: god oil
D 佬好麻 ? 各位兄弟新年進步~~~~~沖丫 .:kicking:
[quote]D 佬好麻 ? 各位兄弟新年進步~~~~~沖丫 .:kickin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7098&ptid=206102][color=#999999]markk 發表於 2012-12-31 12:52 AM[/color][/url][/size][/quote]:yy05: 我一般啦冇穿冇爛, Happy New Year :yy02:
Happy New Year !!! :yy02: :yy02: :yy02:
2013~~~~~祝願各位出入平安 :lol: 財源滾滾 :win: 身壯力健 :cheers:
[quote]2013~~~~~祝願各位出入平安 :lol: 財源滾滾 :win: 身壯力健 :cheers: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8196&ptid=206102][color=#999999]markk 發表於 2013-1-3 02:00 PM[/color][/url][/size][/quote]markk最緊要鞭鞭有力:yy04:
[quote]markk最緊要[color=#ff0000]鞭鞭[/color]有力:yy04: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8529&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3-1-4 02:26 AM[/color][/url][/size][/quote]:confused::confused:
[quote]:confused::confuse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8993&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3-1-4 08:42 PM[/color][/url][/size][/quote][color=#ff0000]鞭鞭[/color]有力刀唔識:yy13:
:yy31: :yy31: :yy31:
[url=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30104/51209378]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30104/51209378[/url]
[quote]:yy31: :yy31: :yy31:
[url=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30104/51209378]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30104/51209378[/ur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9115&ptid=206102][color=#999999]clkgtr 發表於 2013-1-5 01:21 PM[/color][/url][/size][/quote]:yy31:
康記生日快樂
[color=black]活動:<夫妻生活相處之道>分享會
嘉賓:溫碧霞
活動日期:1月12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2時45分
傳媒接待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 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港鐵鑽石山站C出口[/color]
[quote]康記生日快樂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50002&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3-1-10 12:35 PM[/color][/url][/size][/quote]
:)
[quote]:yy31: :yy31: :yy31:
[url=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30104/51209378]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30104/51209378[/ur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9115&ptid=206102][color=#999999]clkgtr 發表於 2013-1-5 01:21 PM[/color][/url][/size][/quote]
:naughty:
[quote]:confused::confuse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8993&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3-1-4 08:42 PM[/color][/url][/size][/quote]
:dev: 虎鞭湯........以形補形
[quote]markk最緊要鞭鞭有力:yy04: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48529&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3-1-4 02:26 AM[/color][/url][/size][/quote]
同埋"出入"平安:yy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