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http://www.tugan.co.uk/topic-1972/[/url]
[url]http://www.oceantaiwan.com/eyereach/20100706.htm[/url]
[size=24][b]拉丁美洲的封建式政黨政治(以哥倫比亞為例)[/size][/b]
拉丁美洲不少國家 , 包括哥倫比亞 巴拉圭 烏拉圭 智利 玻利維亞 ,
政治早期長期由兩黨控制 , 它們或許叫白黨/紅黨 保守黨/自由黨 ,
但它們都是一種封建式的政黨政治 ... 所謂封建式的政黨政治 , 是指這種政黨政治 ,
其實具有一種 , 近乎宗教性或自統承繼性 , 家庭中的上一代人和下一代人 ,
往往支持同一個政黨 ... 其根本原因 , 或者從屬於地區 , 或者從屬於大地主 ,
也有情況是政黨(政客)和選民 , 處於保護者和被保護的關係 ...
哥倫比亞是僅次於烏拉圭 , 兩黨內戰得最多的國家 ... 在1839~42年 ,
爆發了第一次內戰 ; 1851年保守黨的昆迪納馬卡州反抗中央 , 政府以梅洛將軍平亂 ;
1854年梅洛政變 , 導致3支軍隊 , 分別由北方 南方和馬格達雷納高地起兵 ,
共同推翻梅洛 ; 1860年 , 摩斯戈拉在考卡州起兵獨立 , 後來又得到桑坦德省
托利馬地區支持 , 在一年後上台 ... 1863年他允許9個省可自組軍隊 ,
1867年他又被政變推翻 ; 1876年保守黨的安蒂奧基亞 考卡州 托利馬地區 ,
又起兵反對政府~~
1899年更爆發了著名的 "千日戰爭" ... 在戰爭中 , 保守黨和自由黨各自出現分裂 ,
保守黨分裂成民族主義派 歷史學派 , 自由黨則分裂成和平派 好戰派 ...
戰爭除了大大傷害哥倫比亞 , 更讓美國插手下 , 把巴拿馬獨立出來 ,
在拉丁美洲有重大義意的巴拿馬運河 , 也一去不復返 ...
**** Hidden Message *****
[quote]****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68875&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1-26 01:10 PM[/color][/url][/size][/quote]
男人之苦:yy27:
[quote]****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68875&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1-26 01:10 PM[/color][/url][/size][/quote]
refer this link to them
[youtube]VSAVsstaj4E[/youtube]
[i=s] 本帖最後由 d228216 於 2014-1-30 04:07 AM 編輯 [/i]
[b]驚!辜莞允3張「泡湯私密照」流出掉相機緊急報案[/b]
台妹nono唔見左手機... [url=https://www.facebook.com/NonoKunono]https://www.facebook.com/NonoKunono[/url]
「尖叫妹」(Nono)2011年為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登上新聞,之後又因「國旗遮胸為中華隊加油」等事蹟爆紅,身材性感的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她近日卻驚傳出個人相機掉在學校內,讓私密裸照流出,經紀人表示:「目前已經請警方調查中。」
現年22歲的正妹辜莞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因廣告作品在網路爆紅後,接拍不少平面、雜誌等性感照。近來更因積極經營粉絲團,常在臉書上放美照、與粉絲互動,粉絲人次已經突破22萬。
[url=http://iamayuan.pixnet.net/blog/post/50214172]http://iamayuan.pixnet.net/blog/post/50214172[/url]
**** Hidden Message *****
各位兄弟,祝大家龍馬精神!
萬事如意!
生活安康!
[quote]各位兄弟,祝大家龍馬精神!
萬事如意!
生活安康!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0048&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1-31 12:02 AM[/color][/url][/size][/quote]:yy02: 祝賢子心想事成
[quote]:yy02: 祝賢子心想事成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0050&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1-31 12:11 AM[/color][/url][/size][/quote]多謝老二:kiss:
祝各位兄弟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clap:
[quote]祝各位兄弟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cla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0066&ptid=206102][color=#999999]clkgtr 發表於 2014-1-31 12:52 AM[/color][/url][/size][/quote]祝GTR快高長大:clap:
[quote]祝GTR快高長大:cla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0136&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1-31 03:16 PM[/color][/url][/size][/quote]
重快高長大, 第3期發育咩 :lol:
[quote]
refer this link to them
VSAVsstaj4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69210&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1-28 12:12 AM[/color][/url][/size][/quote]
估唔到你都識呢D正野:lol: :lol: :lol:
[quote]
估唔到你都識呢D正野:lol: :lol: :lo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1757&ptid=206102][color=#999999]teddybape 發表於 2014-2-6 11:48 PM[/color][/url][/size][/quote]:haha:
:good:[quote]:haha: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1761&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2-7 12:13 AM[/color][/url][/size][/quote]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85921&[/url];page=1#pid4071822:gun: mo ge
[quote]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85921&page=1#pid4071822:gun: mo g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2221&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2-7 08:58 PM[/color][/url][/size][/quote]
**** Hidden Message *****
pw 123
[quote]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pw 123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2243&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2-7 09:30 PM[/color][/url][/size][/quote]:love:DD
[quote]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pw 123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72243&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2-7 09:30 PM[/color][/url][/size][/quote]**** Hidden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