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4 06:46 PM

[quote]anytime ok i still no job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078&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7-13 11:07 PM[/color][/url][/size][/quote]so rich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4 06:47 PM

[quote]
時 光 飛 逝, 眨 下 眼 就 冇 左 六 年.
D 佬 你 好, 神 哥 你 好.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246&ptid=206102][color=#999999]Triangel 發表於 2014-7-14 11:15 AM[/color][/url][/size][/quote]你好

clkgtr 發表於 2014-7-14 10:36 PM

[quote]
時 光 飛 逝, 眨 下 眼 就 冇 左 六 年.
D 佬 你 好, 神 哥 你 好.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246&ptid=206102][color=#999999]Triangel 發表於 2014-7-14 11:15 AM[/color][/url][/size][/quote]

時間過得真快

d228216 發表於 2014-7-15 01:22 AM

[quote]

時間過得真快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504&ptid=206102][color=#999999]clkgtr 發表於 2014-7-14 10:36 PM[/color][/url][/size][/quote]GTR:lol: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5 06:59 PM

你班契弟,捨得番黎啦咩?!

d228216 發表於 2014-7-15 11:11 PM

[quote]你班契弟,捨得番黎啦咩?!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887&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5 06:59 PM[/color][/url][/size][/quote]神哥 :kicking:

[img]http://wosoloo.mygallery.biz/albums/album270/WSL_1709.jpg[/img]

clkgtr 發表於 2014-7-16 12:01 AM

[quote]GTR:lo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590&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7-15 01:22 AM[/color][/url][/size][/quote]

DD:lol:

clkgtr 發表於 2014-7-16 12:02 AM

[quote]你班契弟,捨得番黎啦咩?!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887&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5 06:59 PM[/color][/url][/size][/quote]

:D :D :D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8 11:13 PM

[quote]神哥 :kicking:

[img]http://wosoloo.mygallery.biz/albums/album270/WSL_1709.jpg[/im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4977&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7-15 11:11 PM[/color][/url][/size][/quote]who's that??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18 11:14 PM

[quote]

:D :D :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5006&ptid=206102][color=#999999]clkgtr 發表於 2014-7-16 12:02 AM[/color][/url][/size][/quote]:dev: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3 06:44 PM

有無人有果條影片?

kinz 發表於 2014-7-23 08:29 PM

得5張圖 :yy21: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3 09:04 PM

[quote]得5張圖 :yy21: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291&ptid=206102][color=#999999]kinz 發表於 2014-7-23 08:29 PM[/color][/url][/size][/quote]I want I want:drool:

d228216 發表於 2014-7-23 09:37 PM

[quote]I want I want:droo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367&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3 09:04 PM[/color][/url][/size][/quote]

**** Hidden Message *****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3 09:49 PM

[quote]快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436&ptid=206102][color=#999999]kinz 發表於 2014-7-23 09:42 PM[/color][/url][/size][/quote]thz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3 09:49 PM

[quote]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422&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7-23 09:37 PM[/color][/url][/size][/quote]:drool:

d228216 發表於 2014-7-23 11:15 PM

[quote]:droo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453&ptid=20610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3 09:49 PM[/color][/url][/size][/quote]今晚爆大鑊, 有4P片:yy28:

kinz 發表於 2014-7-23 11:34 PM

[quote]今晚爆大鑊, 有4P片:yy28: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642&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7-23 11:15 PM[/color][/url][/size][/quote]

:yy17: :yy17: :yy17:

d228216 發表於 2014-7-23 11:47 PM

[quote]

:yy17: :yy17: :yy17: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689&ptid=206102][color=#999999]kinz 發表於 2014-7-23 11:34 PM[/color][/url][/size][/quote]

[table=98%][tr][td][float=left]汪子琦發聲明:馬賽經常發今日流傳果類短片比我[/float]
[float=right]7個回應 [url=http://forum4.hkgolden.com/view.aspx?type=ET&message=5262674&authorOnly=true][img]http://forum4.hkgolden.com/img/OnlyThisPerson.png[/img][/url] [img]http://forum4.hkgolden.com/images/bb_bookmarks/bookmark.gif[/img] [/float]

[/td][/tr][tr][td]GTA5

[url=http://forum4.hkgolden.com/ProfilePage.aspx?userid=93343][img]http://forum4.hkgolden.com/icons/221.gif[/img][color=#0066cc] [/color][/url]

[color=#0066cc][img]http://forum4.hkgolden.com/labels/4.gif[/img][/color]

[/td][td][table][tr][td]一:和馬賽一起的時候,她經常在微信上發類似今天網路流傳的短片或者照片給我,但我看清她的真面貌後,早已經刪除,至於豔舞和照片怎麼流傳,我不得而知!

二:我抵抗不了誘惑中了馬瘟,失去了這輩子最摯愛的人是我一生的痛!一個打著感情的幌子來騙財的人是不配說愛的。 我沉默至今是因為我付出過真情,但是如果有人妄想顛倒黑白,我會付諸行動來保護自己,忍耐是有底線的!

三:在感情上是我自己沒有把持住,才會給她有預謀的有機可乘,導致我做出了一系列荒唐的行為,嚴重傷害了我的家人和關愛我的朋友,感謝家姐和爸爸把我從懸崖邊拉回來。

四:有些媒體引用我23號淩晨的微博來自說自話,發這篇微博的時候,這個豔舞事件還沒有發生,我沒有未卜先知的本領。我只是用來勉勵自己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的新天地。

五:任何人或者媒體如果對我有任何的誹謗或不實報導,我會依法追求(究)。
[/td][/tr][/table][/td][/tr][/table]

自由神 發表於 2014-7-24 12:27 AM

[quote]今晚爆大鑊, 有4P片:yy28: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28642&ptid=206102][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4-7-23 11:15 PM[/color][/url][/size][/quote]Really?Save me a copy:drool:

頁: 7225 7226 7227 7228 7229 7230 7231 7232 7233 7234 [7235] 7236 7237 7238 7239 7240 7241 7242 7243 7244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