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8-13 10:31 PM

hi all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3 10:34 PM

hi moon moon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8-13 10:53 PM

hi~~89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33 PM

有人嗎? :)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3 11: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33:
r!aSh.o/p6` p:?Tb 有人嗎? :) [/quote]
Yi"J'f1DD 3FWB{ DG4jy
}S xA$c}
有是有的
*{^(k7\a&f?"aJXgO {-gE2o${.i
但...不知是狗還是人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3 11:39 PM

在看我的野蠻奶奶中 ? sI&\Z;U.tA

|Wz0xS [[i] Last edited by tenmadio on 2005-8-13 at 11:42 PM [/i]]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39 PM

中途宿舍員工個案處理練習

個案練習一:
T{)z,[rLj3C KL5B:e6Xe(x)pS?
達仔在中途宿舍已住了一年半,這年來他的精神狀況都很穩定,每天都準時食藥、返工。他的個人衛生亦非常好,從來不需要職員去操心他的個人衛生、工作動機、財政等等。
G h~#V v
wX^Yj4a~;^'c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達仔每日下午六時就會在宿舍四處破口大罵,所咒罵的內容及人物,全都是政府部門的官員,甚至是醫管局的醫生。但一到晚上八時左右,他便會停止所有的咒罵,回復本來的模樣。總之每日的六時至八時,達仔總會在宿舍大吵大鬧,大鬧醫管局及政府官員的不是。在這段期間,沒有一個舍友敢行近他,甚至無一個職員能接近他,去跟他談話,轉換他的話題。
-jNDR3JxB,|2Hr [`:i*l Y:t
雖然達仔這個現象未有做成太大滋擾,但長遠而言,達仔這種行徑在有礙他日後重返社區生活。究竟宿舍職員可以怎樣去協助甘仔改善這種行徑?
K_!~5h,JAacB:Z $jM2j8ge;]JV4Er
假如你是那位工作員,你會如何處理呢? iB'WY0~7}
^8yJG-t"F;?.@
--------------------------------------------------------------------------------
)_{3m AX}a9F/k5m 9vJ VF(bY[C(s$S
個案練習二 ( EF 版) :*HWHCO/s,?
'],qgzV^
甘仔在中途宿舍已住了一年半,這年來他的精神狀況都很穩定,每天都準時食藥、上學。他的個人衛生亦非常好,從來不需要職員去操心他的個人衛生、工作動機、財政等等。N[:y B:z`
Y'u5Bg[1h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甘仔每日下午六時就會在 EF 四處破口大罵,所咒罵的內容及人物,全都是 EF 的版友,甚至是版主。但一到晚上八時左右,他便會停止所有的咒罵,回復本來的模樣。總之每日的六時至八時,甘仔總會在 EF 大吵大鬧,大鬧版友及版主的不是。在這段期間,沒有一個版友敢行近他, 甚至無一個版主能接近他,去跟他談話,轉換他的話題。
2fz}1D X1{*R VR)zx+mtKf~/_]&x
雖然甘仔這個現象未有做成太大滋擾,但長遠而言,甘仔這種行徑在有礙他日後重返社區生活。究竟 EF 職員可以怎樣去協助達仔改善這種行徑?2};?l;A_\ |'~5X
6[5Pr1X8s5v~
假如你是那位 EF 工作員,你會如何處理呢?'~i-M l2a%n}

#p`v ? f&O ^(@ r B [[i] Last edited by 將拍之 on 2005-8-14 at 12:02 AM [/i]]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4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37 PM:
PR?w {1J;c p (E @~:`(}W*{

+Uh TrO,E;~
7] ~S#O!tr ]}6{ 有是有的 VF"y^n
:T aP7b#D4{ h0g,?G-i
但...不知是狗還是人 [/quote]&op2mhx,Q1]0X

+Wr ]*zqKk ????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4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39 PM:"X$So3i}k(_ v1z3O
在看我的野蠻奶奶 [/quote]
/`%vUDx%I(os+a
OH}G$dJ}4Z5g 好看嗎?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3 11:4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40:"r%\!y,zF(a$p|
g7H4tU1j7U~^4u

x)Pg6o Z 好看嗎? [/quote]
"\;vl&uvQ(B Ir:x3wqz
-F4t"k;_UQ Y"q
好似幾好EDwr6^&G~
'qNW8mf/]["@$zN Q

6JX{~+f_+f| 好似IP)K `yf;} ] @

b8{ w,lW _/JA e4\ S,Uq:x'` uN c
<---第1集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4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43 PM:5c4L R9p$Bz#s(_ X5{

-CgWu-j :I(v9zTh/Dm,?

!kv.U-P#p${0~ 好似幾好
8x L%TN7V C&Tk6ly1X
rT[P;H/m
7P#S,GFT? 好似 qv2Y_-e;DyFc
O)S/Z#wxq$p

.~"u aG tP <---第1集 [/quote];\.}7oHW!j0`{ c
'Y,Y|A!n

4mHTb C0D:r5e*]N download 架? :)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49 PM

你就好啦, 有得睇, 我屋企有人唔俾我睇, 話係低級趣味同浪費時間喎 ;)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3 11:5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45:(_4lx(W]j%nS
:k0Mj/C;_*a

P s7y1Ygu 7j:\*_2k;lXljb:B
[color=Red]download[/color] 架? :) [/quote]3D PY.Y&g
z|dXrH
B^??n/`q2`/X
小心言輪)^S.n$drZ v1T

^C4A-J?l
4Q9l#_PfT [color=White]係[/color]   <-----:lol::lol::lol::lol: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8-13 11:58 PM

hi chi,89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3 11:5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49:
"n'C7|,Ph#Bv 你就好啦, 有得睇, 我屋企有人唔俾我睇, 話係低級趣味同浪費時間喎 ;) [/quote])gGsr(F
Jn/W.UYD-tX"_
:lol::lol::lol::lol:
^'j9N7Z&]h"M#w
:V*x/WL$`$NC`C*W
%?,ye3Dm,o#W#S R)?6s 其實真係低級趣味!{K)d ^'u6JL1`a

@m`6i4pB4C7aoXl :p but i heard it is funny :D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3 11:5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51 PM: _(a-B(E.ZEj$~#? mi

fwU_ x6C%L4D5z 9Bs }#Mx o
dL)xo,zR Z5KP5D
小心言[color=Red]輪[/color]
G:gtR3Z,u6Y4Y3~u 0]D\"A yHA8pk
$H#|C.t ]-Bo]$t
[color=White]係[/color]   <-----:lol::lol::lol::lol: [/quote]
*B;KfU^ ~,?zy.R Y(X }
[color=Red]論[/color].... :)
T_r)mO Bd0f4j g0|L)Z.W
俾個 torrent file 嚟得嗎? :)

tenmadio 發表於 2005-8-14 12:0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月月鳥[/i] at 8/13/2005 23:58:
]I2Q t"U-M hi chi,89 [/quote]a"^B+c\e(EC
{&l By^mxY(z
{&I;X@Ht'?
hihi 月月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4 12:0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月月鳥[/i] at 2005-8-13 11:58 PM: |+f7yR$DE7h!U r
hi chi,89 [/quote]
4AD.@ulG%@ 4S,Q N0Z$R-lx0w&Y^
雀, 做吓好心幫吓人啦 :D4Z1a z;PNg z8d jY
#61928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8-14 12:0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2005-8-14 12:00 AM:_hrhw

v#q} Gk?
aSK C&Et)h 雀, 做吓好心幫吓人啦 :DiCqb;R8}(k Vow%]K
#61928 [/quote]
3`;pS"I5lIm 無言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8-14 12:0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58 PM:
"c,A!]9@u&}
rzrdP$k NW"E._3k B4b9ZUXS$lw
:lol::lol::lol::lol:
` n5F-b&F *PB \w:Q

N0} i5d$ul q7g 其實真係低級趣味:G4{0\oB4U{5j

*x1y-~0Z&I8~C :p but i heard it is funny :D [/quote]v/_2[W#B M:@

-v%l(kM!Pd0q z 其實用高級角度嚟欣賞咪得囉.... :P

頁: 3086 3087 3088 3089 3090 3091 3092 3093 3094 3095 [3096] 3097 3098 3099 3100 3101 3102 3103 3104 3105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