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嗎? :) [/quote]
3FWB{ DG4jy
}SxA$c}
有是有的
{-gE2o${.i
但...不知是狗還是人 在看我的野蠻奶奶中?sI&\Z;U.tA
[[i] Last edited by tenmadio on 2005-8-13 at 11:42 PM [/i]]
中途宿舍員工個案處理練習
個案練習一:KL5B:e6Xe(x)pS?
達仔在中途宿舍已住了一年半,這年來他的精神狀況都很穩定,每天都準時食藥、返工。他的個人衛生亦非常好,從來不需要職員去操心他的個人衛生、工作動機、財政等等。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達仔每日下午六時就會在宿舍四處破口大罵,所咒罵的內容及人物,全都是政府部門的官員,甚至是醫管局的醫生。但一到晚上八時左右,他便會停止所有的咒罵,回復本來的模樣。總之每日的六時至八時,達仔總會在宿舍大吵大鬧,大鬧醫管局及政府官員的不是。在這段期間,沒有一個舍友敢行近他,甚至無一個職員能接近他,去跟他談話,轉換他的話題。
[`:i*l Y:t
雖然達仔這個現象未有做成太大滋擾,但長遠而言,達仔這種行徑在有礙他日後重返社區生活。究竟宿舍職員可以怎樣去協助甘仔改善這種行徑?
$jM2j8ge;]JV4Er
假如你是那位工作員,你會如何處理呢? i B'W Y0~7}
^8yJ G-t"F;?.@
--------------------------------------------------------------------------------
9vJVF(bY[C(s$S
個案練習二 ( EF 版) :*HWHCO/s,?
'],qgzV^
甘仔在中途宿舍已住了一年半,這年來他的精神狀況都很穩定,每天都準時食藥、上學。他的個人衛生亦非常好,從來不需要職員去操心他的個人衛生、工作動機、財政等等。N[:yB:z`
Y'u5Bg[1h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甘仔每日下午六時就會在 EF 四處破口大罵,所咒罵的內容及人物,全都是 EF 的版友,甚至是版主。但一到晚上八時左右,他便會停止所有的咒罵,回復本來的模樣。總之每日的六時至八時,甘仔總會在 EF 大吵大鬧,大鬧版友及版主的不是。在這段期間,沒有一個版友敢行近他, 甚至無一個版主能接近他,去跟他談話,轉換他的話題。
VR)zx+mtKf~/_]&x
雖然甘仔這個現象未有做成太大滋擾,但長遠而言,甘仔這種行徑在有礙他日後重返社區生活。究竟 EF 職員可以怎樣去協助達仔改善這種行徑?2};?l;A_\ |'~5X
6[5Pr1X8s5v~
假如你是那位 EF 工作員,你會如何處理呢?'~i-M l2a%n}
[[i] Last edited by 將拍之 on 2005-8-14 at 12:02 AM [/i]]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37 PM:
(E@~:`(}W*{
有是有的 VF"y^n
:T aP7b#D4{ h0g,?G-i
但...不知是狗還是人 [/quote]&op2mhx,Q1]0X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39 PM:"X$So3i } k(_v1z3O
在看我的野蠻奶奶 [/quote]
好看嗎?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40:"r%\!y,zF(a$p|
g7H4tU1j7U~^4u
好看嗎? [/quote]
Ir:x3wqz
-F4t"k;_UQY"q
好似幾好EDwr6^&G~
'qNW8mf/]["@$zNQ
好似IP)K`yf;} ] @
e4\ S,Uq:x'` uN c
<---第1集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43 PM:5c4LR9p$Bz#s(_ X5{
:I(v9zTh/Dm,?
好似幾好
好似 qv2Y_-e;DyFc
O)S/Z#wxq$p
<---第1集 [/quote];\.}7oHW!j0`{ c
'Y,Y|A!n
download 架? :) 你就好啦, 有得睇, 我屋企有人唔俾我睇, 話係低級趣味同浪費時間喎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45:(_4lx(W]j%nS
:k0Mj/C;_*a
7j:\*_2k;l Xljb:B
[color=Red]download[/color] 架? :) [/quote]3DPY.Y&g
z|dXrH
B^??n/`q2`/X
小心言輪)^S.n$drZ v1T
[color=White]係[/color] <-----:lol::lol::lol::lol: hi chi,89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8/13/2005 23:49:
你就好啦, 有得睇, 我屋企有人唔俾我睇, 話係低級趣味同浪費時間喎 ;) [/quote])g Gsr(F
Jn/W.UYD-tX"_
:lol::lol::lol::lol:
其實真係低級趣味!{K)d ^'u6JL1`a
:p but i heard it is funny :D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51 PM: _(a-B(E.ZEj$~#?mi
9Bs }#Mx o
dL)xo,zR Z5K P5D
小心言[color=Red]輪[/color]
0]D\"AyHA8pk
$H#|C.t]-Bo]$t
[color=White]係[/color] <-----:lol::lol::lol::lol: [/quote]
~,?zy.RY(X }
[color=Red]論[/color].... :)
g0|L)Z.W
俾個 torrent file 嚟得嗎?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月月鳥[/i] at 8/13/2005 23:58:
hi chi,89 [/quote]a"^B+c\e(EC
{&l By^mxY(z
{&I;X@Ht'?
hihi 月月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月月鳥[/i] at 2005-8-13 11:58 PM: |+f7yR$DE7h!U r
hi chi,89 [/quote]
4S,Q N0Z$R-lx0w&Y^
雀, 做吓好心幫吓人啦 :D4Z1az;PNg z8djY
#61928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將拍之[/i] at 2005-8-14 12:00 AM:_hrhw
雀, 做吓好心幫吓人啦 :DiCqb;R8}(k Vow%] K
#61928 [/quote]
無言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nmadio[/i] at 2005-8-13 11:58 PM:
B4b9ZUXS$lw
:lol::lol::lol::lol:
*PB\w:Q
其實真係低級趣味:G4{0\oB4U{5j
:p but i heard it is funny :D [/quote]v/_2[W#B M:@
其實用高級角度嚟欣賞咪得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