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五百萬 MOTO x 柯達 ZN5 [打印本頁]

作者: cia1hk    時間: 2008-6-24 02:30 AM     標題: 五百萬 MOTO x 柯達 ZN5

面對其他大廠在市面上市已久的 500 萬像素照相手機,ZN5 勢必要有特別的優勢,才能在比別人遲起步的獎況下,能青出於藍。因此 MOTO 選擇與大家都是美國廠,也很有歷史的相機廠商柯達(Kodak)合作開發 ZN5,並且加入柯達提供的關鍵元件。不過,大家要注意一點,Kodak 自家相機,很多都用了 Schneider-Kreuznach 德國鏡頭,但 Schneider 早就跟了 LG 合作,所以 ZN5 只用到 Kodak 的技術。

圖片附件: 01.jpg (2008-6-24 02:30 AM, 47.2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6815&k=f6e262bd140cdc80a9af47242c2c77fa&t=1782373592&sid=8MMA9G



圖片附件: 03.jpg (2008-6-24 02:30 AM, 50.5 KB) / 下載次數 8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6816&k=070d2fc81f6c643f8bf6eeaed1066735&t=1782373592&sid=8MMA9G



圖片附件: 07.jpg (2008-6-24 02:30 AM, 44.2 KB) / 下載次數 5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6817&k=4f698500f7bf3c5a9812173ffdc05fea&t=1782373592&sid=8MMA9G



圖片附件: 26.jpg (2008-6-24 02:30 AM, 50.7 KB) / 下載次數 5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6818&k=07c2f9fcb8e36f2005a38a631de2874d&t=1782373592&sid=8MMA9G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