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金泰泰式美食 [打印本頁]

作者: win715    時間: 2011-9-20 12:31 PM     標題: 金泰泰式美食



我好多時戲院過後都不會回家食飯。

為的是免得我媽「大排筵席」。

今次我回到大埔食晚飯。

金泰泰式美食!



位於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樓。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吃泰國菜啦!

先是頭盤小食,燒鱔片!


燒鱔片 $65

燒鱔片所配的醬料,酸酸辣辣,非常醒胃,而鱔片亦非常肥美。

再來一個馬拉盞炒通棻!


馬拉盞炒通棻 $33

其實馬拉盞有點點似XO醬,很多時吃這道菜都令我失望,因為一點點兒都不辣。

幸好這一間的馬拉盞帶點微辣,合小魔胃口。

主菜是黃咖哩魚柳!

黃咖哩魚柳 $39

黃咖哩魚柳令小魔失望,他們的meun上寫是微辣,但是是甜的!

幸好料很多,算數吧!

主食是印度薄餅!


印度薄餅 $20

印度薄餅算是不過不失,不過不是正宗。上次在厦門吃的比較正宗。

茶餘飯後!



3個餸,加一枝汽水,兔加一,成惠$165。

如果不是食燒鱔片,而是食其他小吃,價錢仲會便宜多呢!

My 食評


地部: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樓
電話:N/A

如果星期六﹑日去食飯,最好7:30前或8:30後去到,因為做街坊生意,7:30-8:30好難找到位子。


圖片附件: 金泰泰式美食.jpg (2011-9-20 12:30 PM, 112.4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05781&k=7efaedf4a59a5a2f0030d0a4e3621d27&t=1782610179&sid=xXXzNC



圖片附件: 燒鱔片 $65.jpg (2011-9-20 12:30 PM, 115.3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05782&k=0b2873147dfdfa35ea5c99182f9a4da9&t=1782610179&sid=xXXzNC



圖片附件: 馬拉盞炒通棻 $33.jpg (2011-9-20 12:30 PM, 157.2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05783&k=9a7aa6f230c40e6d9e64a33fdad1828f&t=1782610179&sid=xXXzNC



圖片附件: 黃咖哩魚柳 $39.jpg (2011-9-20 12:30 PM, 111.4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05785&k=23e81a60bd5882ae243144bc4d9493d0&t=1782610179&sid=xXXzNC



圖片附件: 印度薄餅 $20.jpg (2011-9-20 12:30 PM, 130.2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05786&k=53b9a5ff867d05414572ebd03b836c19&t=1782610179&sid=xXXzNC



圖片附件: 3個餸,加一枝汽水,兔加一,成惠$165.jpg (2011-9-20 12:31 PM, 127.7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05787&k=ccb2497c151b4268c09d39269462d9df&t=1782610179&sid=xXXzNC


作者: CAT8833    時間: 2011-9-28 04:12 PM

It seem very fantastic......I will take time to test it
作者: 266    時間: 2011-10-25 09:03 PM

very good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