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迷區] 蠻可愛的van仔和轎車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2-1-23 01:39 AM     標題: 蠻可愛的van仔和轎車

攝於桃園的小人國

圖片附件: DSC_3064.JPG (2012-1-23 01:37 AM, 3.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73390&k=cd51732d82bf1f88191db92754ba368e&t=1782150742&sid=Nfuvz9



圖片附件: DSC_3065.JPG (2012-1-23 01:37 AM, 3.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73391&k=b1c41defce1421b4943065787bcee73a&t=1782150742&sid=Nfuvz9



圖片附件: DSC_3066.JPG (2012-1-23 01:38 AM, 3.8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73392&k=29f74e984f9223b1db2c7bce13563156&t=1782150742&sid=Nfuvz9



圖片附件: DSC_3067.JPG (2012-1-23 01:38 AM, 3.9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973398&k=82a6edc1650288bb561b2bf0cfd169dc&t=1782150742&sid=Nfuvz9


作者: huspha    時間: 2012-1-23 07:21 PM

I like the last one!!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2-1-23 07:35 PM

I like the last one!!
huspha 發表於 2012-1-23 07:21 PM
畢竟在香港找不到這車款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