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迷區] 1960年代出產的Volvo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2-9-18 01:40 PM     標題: 1960年代出產的Volvo

我沒有在香港和澳門看過這款車

圖片附件: DSC_1116.JPG (2012-9-18 01:38 PM, 1.9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473867&k=ca6a395e48fcdb7583b256560d7406eb&t=1782145770&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117.JPG (2012-9-18 01:38 PM, 1.9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473868&k=729abd419648b4628c7efed055440b96&t=1782145770&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118.JPG (2012-9-18 01:38 PM, 1.9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473869&k=47dde385913962f8d5925ada8604b2a3&t=1782145770&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120.JPG (2012-9-18 01:38 PM, 1.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473870&k=8a62d44c68eb6f131100838e18d48cb5&t=1782145770&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121.JPG (2012-9-18 01:38 PM, 1.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473871&k=8f7bddb287198747ce3139830514b3d1&t=1782145770&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122.JPG (2012-9-18 01:39 PM, 1.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473872&k=25501ff4d01298814a0206508eb16d46&t=1782145770&sid=sTGGsg


作者: idiots    時間: 2012-9-19 06:18 PM

classic style
作者: mmmq_q    時間: 2012-10-3 12:57 AM

Thanks for sharing
作者: idiot    時間: 2012-10-10 12:55 AM

ths for share
作者: thinkitect    時間: 2012-11-14 07:55 PM

classic!
作者: 5566NO1    時間: 2012-12-22 12:18 AM

方向盤太cool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