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udi R8 China Edition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3-6-9 05:10 AM     標題: Audi R8 China Edition

在2013深圳車展看到的

圖片附件: DSC_1330.JPG (2013-6-9 05:07 AM, 489.2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560965&k=a1af79f57d0b76e988a0b9fa2d1ee999&t=1782146769&sid=MH8m8k



圖片附件: DSC_1331.JPG (2013-6-9 05:07 AM, 436.1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560966&k=02c0b0816a3edf0b7ab81b41b8e3f172&t=1782146769&sid=MH8m8k



圖片附件: DSC_1332.JPG (2013-6-9 05:07 AM, 608.3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560967&k=8a2bd781d3463efaf2c0832a5661790b&t=1782146769&sid=MH8m8k



圖片附件: DSC_1333.JPG (2013-6-9 05:07 AM, 474.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560968&k=3061267875b540b4872b3b2e16388848&t=1782146769&sid=MH8m8k


作者: iverson2011    時間: 2013-6-23 09:28 AM

唔错啊
作者: JX6690    時間: 2013-6-28 01:00 AM

幾好,無錢買
作者: komojo    時間: 2013-7-5 04:02 PM

R8 好有跑味...幾好喎
作者: iverson2011    時間: 2013-8-6 12:58 AM

唔错。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