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車迷區] 雲南省建水縣的公車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4-6-2 09:21 AM
標題:
雲南省建水縣的公車
跟昆明不同,這裡沒雙層公車
圖片附件:
DSC_1234.JPG
(2014-6-2 09:19 AM, 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68615&k=4dd00140a6ce5c8c1bb9465adad9f3e4&t=1782145789&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238.JPG
(2014-6-2 09:19 AM, 2.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68616&k=ccc0686d7ae4c3687f9218f3e8b64cc3&t=1782145789&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239.JPG
(2014-6-2 09:20 AM, 2.3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68617&k=0a9a90aef1b2e93e794eabad9ad7d328&t=1782145789&sid=sTGGsg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