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迷區] 雲南省建水縣的公車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4-6-2 09:21 AM     標題: 雲南省建水縣的公車

跟昆明不同,這裡沒雙層公車

圖片附件: DSC_1234.JPG (2014-6-2 09:19 AM, 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68615&k=4dd00140a6ce5c8c1bb9465adad9f3e4&t=1782145789&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238.JPG (2014-6-2 09:19 AM, 2.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68616&k=ccc0686d7ae4c3687f9218f3e8b64cc3&t=1782145789&sid=sTGGsg



圖片附件: DSC_1239.JPG (2014-6-2 09:20 AM, 2.3 M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68617&k=0a9a90aef1b2e93e794eabad9ad7d328&t=1782145789&sid=sTGGsg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