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3長大了:LG G3 Screen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jling
時間:
2014-10-28 11:07 PM
標題:
G3長大了:LG G3 Screen登場
本帖最後由 jling 於 2014-10-28 11:16 PM 編輯
183 x 350 PIXEL
下載
(20.6 KB)
2014-10-28 11:07 PM
上星期我們提過的LG G3 Liger終於開估喇,結果原來叫G3 Screen!雖然名字同預期有出入,但規格卻無大差異,如配備5.9吋全高清屏幕,加上8核規格處理器,但要留意這是LG自家開發,效能方面有些少擔心,行2GB RAM / 32GB ROM,論外形,如果你喜歡G3的外表,G3 Screen應可同樣得你歡心,事關外形其實就係放大版本的G3,有光學防震1,300萬像素鏡頭及紅外線對焦等,會先在韓國推出,有興趣可留意水貨手機店。
639 x 424 PIXEL
下載
(55.8 KB)
2014-10-28 11:07 PM
639 x 424 PIXEL
下載
(63.9 KB)
2014-10-28 11:07 PM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10-28 11:07 PM, 20.6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99361&k=e99c5b67b0ed4b1463a226d971995cc0&t=1782348345&sid=go55NM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10-28 11:07 PM, 55.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99362&k=e2af6b0205e806732c5dc87b2dd0c50c&t=1782348345&sid=go55NM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10-28 11:07 PM, 63.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2699363&k=59ca9bf98ecee3002c595cff4c467f82&t=1782348345&sid=go55NM
作者:
wxj醉虎
時間:
2014-11-6 03:18 PM
看上去还可以。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