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155220 發表於 2006-1-17 04:03 PM

[感人]她不醜,她是我媽媽!

希望你們會用心地閱讀!.yfn/Y\i S

p[7` Bi/`A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E~8IpE-]&cK [ _ k@5V9{
-N-`$Wu6k-N[(v4\&n

6sO0Fr&_ j(|^ 她不醜,她是我媽媽! 8qxFcW'i,pdt(n

tI3U/p;G         Anna握著一杯咖啡,坐在coffeeShop的透明窗檯前,看著對面小學生放學的情景,那些媽媽們,大手牽小手的攜扶著孩子,快快樂樂的走回家,這一幕幕溫馨的景象浮現眼簾,
&E*c0[ L/k#`|
[ c2] \'onL+X
F\y \6y.s&vR5U^ Anna 不禁想起 20 年前童年時的往事......5I:d g{0ax6?Z}k
x+N7` R$]f Y&L
        Anna本來是生長在一個非常幸福、富裕的家庭中,父母親都是高學歷的知識份子,父親開設一家外貿公司,母親則是個盡職的家庭主婦,一家子沈浸在家的溫暖中,那種無憂9E8S3m j[ W%z

-v6x&F8f9Sj#g;B4X%i 的快樂, 總是掛在每個人的微笑上。-_%P S|"c*m+a\}
't Z*O;B#\O]
        一天,母親在廚房準備晚餐,正準備把剛剛油炸過後,所剩下的鍋底油給倒掉,一不小心滑了一跤,那整鍋滾燙的熱油,就直接從臉上淋了下去......那一刻哀嚎聲四起,那一次也
G&aw~e*q%B"D p9C,^iDDpH&i_
造成母親永遠抹滅不了的「 傷痕 」!這個不幸事件,並沒有為母親帶來更多的關懷、與安慰,取而代之的反而是冷漠、 嘲笑、閃躲、與排斥。Anna不許母親再到學校來看她,因
?"C[qSt
_@6J2c+_j e?#l~Af 為怕同學笑、怕母親會嚇到別人;更可恨的是,父親無法面對「破相」的母親,竟然有了外遇對象,另結新歡,不久就帶著這女人,遠赴國外,逃避眼前種種的壓力、困難、與責$Y/R#?C?[&j
OY4{i7XCg&l
難。 雖然只剩下Anna及母親,但母親到處辛苦工作,從不曾給Anna過苦日子,Anna走到哪總是吃好的、用好的,衣食無慮。"C._"A_7a4~A

a \|#ybV+C         一次Anna趕著去學,卻忘了帶便當,著急的母親立刻將便當送到Anna班上。當同學們看到一個「滿臉傷痕」的婦人時都七嘴八舌的問:「Anna這是不是妳媽媽啊??」Anna 馬上
7p^oPs#I_/ZA_ r*h
0bU7xKx%h;f)?u 辯解說:「她這麼醜怎麼會是我媽媽,她是我家的佣人。」有位同學還接著說:「唉!找佣人也得找好看一的,否則可會嚇到人喔!」同學們就這麼妳一句我一句 的,好不好快w8C%~#n/B'B0cq8_

o`4v7c7b&gl%e.xE Anna的母親放下便當摀著臉、含著淚水快步跑出校門。就在此時,突然 有位同學闖進來大聲喊著:「Anna 妳家的佣人,剛剛衝出校門時,被貨車撞倒了......」
+M1q6}ue8Qc
y9e$`;?d)lm        醫院寂靜的一角,Anna紅腫的雙眼、抽恤的身軀、顫抖的雙手不斷地撫摸著母親的臉頰、擁抱著母親冰冷的身......
H[1V9f _2f7n8i P vL O/~
:C%M(tkU0[y        想到這裡Anna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揉揉打濕的眼眶,手中捧著一大束純白的康乃馨走出CoffeeShop,獨自驅車前往母親的墓。Anna低頭伏拜在墓碑前久久不起,墓碑上鑲崁著母
g(s+aF,`
`C9LO{}q+K 親「燙傷」的照片,旁邊篆刻著幾個斗大的字:「她不醜,她是我媽媽」! M'Xh-zP%}hO7f

2tz]#Z|'[AG        覺得這篇故事感人嗎?如果是!!請用EMAIL或ICQ傳給別人!!"人因為愛而茁壯" 你刪掉此郵件,你就是沒愛心的人 。 -@ Xs9v4_oQ#_8M\E

,c$^.tyS#Bqp        你好!我是TariqHafeez,我住芝加哥。這封電子郵件很重要,因為我非常需要你的合作。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我這就說明。幾天前,六歲大的女兒Fatima在我家門前的街上
%K3Kf1X1Z(uFr
/z*H@6V,Q t.e7k 玩,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車撞上她,我嚇死了,也很憤怒。但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因為煞車壞掉了。所幸我的女兒逃過死劫,但現在狀況非常危及。 在我說話當下,她受傷非
t w.? a X
EO0Sb a|-P 常嚴重躺在醫院,她體內出血,非常不樂觀,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因此我們與BCCinc公司達成協議,並告訴我說只要有一個人將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8P,r0H!N+z-~s
%S3d#VJ!W
人,她們將捐3分(10分=1美元)支付手術,這是真的。我們靠著追蹤換算這封信轉寄了幾次。因此請你們幫幫忙將這封電子郵件轉寄給你們通訊錄上的朋友: 我會很感激你的,謝謝
X'WNl?8j
D*F pDJD Bl 你。

CHECSS 發表於 2006-1-17 04:11 PM

[size=99]媽媽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size]

155220 發表於 2006-1-17 04:1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HECSS[/i] at 2006-1-17 16:11:WQp8k2KmF
[size=99]媽媽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size] [/quote]
Z1A'BN;S$@6{)A#k%n#t
)aa4^"QQ _4}B [size=99]yes!!![/size]
OD X4j6C8P/OK [size=99]無人能代替!!![/size]

CHECSS 發表於 2006-1-17 04:1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6/1/17 16:12: lqIMG&CUk QP
Rn+^"|#y O
6]G0~!nGyd)S$E
[size=99]yes!!![/size]sB"a5`,?@8f^/ku/ug
[size=99]無人能代替!!![/size] [/quote].@|/]_jI#LH,j
x2

CHECSS 發表於 2006-1-17 04:15 PM

[size=99][b]媽媽 i love you !!!!!!!!!!!!!!!!!!!!!! [/b][/size]

155220 發表於 2006-1-17 04: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HECSS[/i] at 2006-1-17 16:15:
0H5M]+Z%?1K [size=99][b]媽媽 i love you !!!!!!!!!!!!!!!!!!!!!! [/b][/size] [/quote]p!M*_-Ttu k l"N M

4S/FD ~4ZN,s9q7y [size=99]me too ![/size]

CHECSS 發表於 2006-1-17 04:2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6/1/17 16:19:
3] r3Ky)b
"s+ai_ X&uW 0NwLv?^
[size=99]me too ![/size] [/quote]3j-?)zD.eY0T
i know your mother ...................... , sorry :(

chan kai wai 發表於 2006-1-17 04:39 PM

無媽媽邊有我~~~
R]Pc*N9A2t&i Ky 媽媽~I LOVE U~~~

機密 發表於 2006-1-17 05:0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6-1-17 16:03:
1W1s7an&ag{\a 希望你們會用心地閱讀!
:kww7ic C)c
#I:j_(k AQ/E l 這是一個感... [/quote]
X;M R'W }L2D/\!t!WA 所謂子不嫌母醜就是說這些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