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155220 發表於 2006-1-25 04:38 PM

如果你偶然在路邊撿到一千元..

如果你偶然在路邊撿到一千元..z A&Qt/`4i7_
● 如果你偶然在路邊撿到一千元,你想去買一件很需要的大衣,但是錢不夠;如果去買一雙不急需要的運動鞋,則又多了數百元,你會怎麼做?1Crv.f7J^ I~r
1、什麼都不買先存起來
p8BLX?v6I 2、自已添些錢把大衣買回來 k;Xj@&W+Cfb
3、買運動鞋再去買些其他的小東西OJ5@R:XoG"f
----- CI2_dE#x$fH)?#ub
:P\2p V4r.u9P

*^;ii,e[;F6z J)M{#z&Ws `
j$p8{+[5n6LU\

&X;U4tv,{-}$bu
~tkv _*X
_ @8a5Pb#Ln J]5Q d"` y\_/vtT#Z{

@,Q9d_ Q'y 6l"~L*`n?0o0YH['j7w
@*Q-Z2gYBS

+JDnuS 7~8e.Ylw(UR

%W$N3ag xh -j+HH,n!P"y2F

9~,F0_lz C,a a3x|LJ~c
'K"d*{ eOi,_
y@.mX2g`Y

c3] Ff y
4Dfl;W9kKvY i 'ER gA L%Kz7hj b

8{X)_(xo^1l (k+Q:`.a8vg.a x
(^+c!jB5h
解析:&P5p\@FW
1、選擇【什麼都不買先存起來】的人 t.P(I T-^ xL
你是判斷力超級強的人,不客氣的說,你甚至有點莽撞,就是因為你衝重率直的個性,反而考慮不夠周詳,你常常後悔自已匆匆作決定,忽略了其他事情。
k0CZc.B!c1X#l-?S 2、選擇【自已添些錢把大衣買回來】的人 "y6IVu4j?T9R9y_
你的決斷力還算不錯,雖然有時也會三心二意、猶豫徘徊,可是總是在重要關頭作出決定,比起普通人來說已經算是傑出的了!你最大的特色是作了決定不再反悔。別太高興,並不是因為你的決定都是正確的,而是因為你好面子,錯了也不肯承認。
+}-p9^6m0tCmff/W-H 3、選擇【買運動鞋再去買些其他的小東西】的人
9^YG!^x8gH 你是標準拿不定主意的人,做事沒主見,處處要求別人給你意見,你很少自已做判斷,因為個性上你有些自卑,不能肯定自已,你這種人一定曾經受過某些心理傷害,或者周遭的人物太優秀了,因此造成你老是有不如人的感覺。

機密 發表於 2006-1-25 04:40 PM

[color=Green][size=6]1-->3貪婪不聽話的小朋友[/size][/color]_ ?9n8bAl{
JXcD;ofcF~
2ymG&D8~q.q'kq!j
[size=6][color=Blue]4.  拿去警署[/color]
2e8p&g%nw+N4R~,z [color=Red]5.  捐助貧困[/color][/size]
JL)`P m[8kvm l
Y/f0|u.D%zZE [color=Purple][size=6]4-5:聽話有愛心的小孩[/size][/color]
4O eR(KF__ U6_^1N(\"A
[[i] Last edited by 機密 on 2006-1-25 at 05:04 PM [/i]]

tai1986 發表於 2006-1-26 12:34 AM

我會唔敢拾d錢- -...通常都覺得好邪
H1Bz a8a3t)K 當冇睇到有錢係地下

ThomasKoon 發表於 2006-1-30 10:40 AM

1、選擇【什麼都不買先存起來】的人
M8rM(y]2f 你是判斷力超級強的人,不客氣的說,你甚至有點莽撞,就是因為你衝重率直的個性,反而考慮不夠周詳,你常常後悔自已匆匆作決定,忽略了其他事情。

155220 發表於 2006-1-30 10:4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機密[/i] at 2006-1-25 16:40:
({!f'A:R#M aS-m] [color=Green][size=6]1-->3貪婪不... [/quote]
s~y:A(a~1v0?
mo'q|Ur!JqSF good job!

大優勢 發表於 2006-1-30 09:59 PM

6  ---  放低佢走人

151515 發表於 2006-1-30 10:0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機密 發表於 2006-1-30 10:1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1515[/i] at 2006-1-30 22:00:!qMAPC+^-],j#Y

{E3Kl\1h)E)eo
P:s5v5J D'@&c/W 唔錯的做法! [/quote][V~\(D9o4x6zaz'C
[img]http://www.dchome.net/emote/icon/343.gif[/img][img]http://www.dchome.net/emote/icon/325.gif[/img].s8c+OLJ4L(A

(o9N:p2@;B}'A$x+^y You ought to hand over to the police:o

p4triarch 發表於 2006-1-30 10:23 PM

我應該唔會汁....我試過係ATM機度見到地下有$100...無汁2F%g}7t l.N/yEK
我諗住係一地整蛊旣野(可能有部cam係度 @@)

nashisthebestpg 發表於 2006-1-31 01:09 AM

我都唔會拎.........."pI8B%^2xu\4\-B
試過係巴士見到有$5 , 都無拎到~3nm6Cf%P"@ x:`
太乖仔la我~:P

BOYDWAN 發表於 2006-1-31 05:53 AM

[quote][color=Green][size=6]1-->3貪婪不聽話的小朋友[/size][/color]
6iM h;]v!Y!`+i0p|
Q6jA|0{ j [size=6][color=Blue]4.  拿去警署[/color]i^1AB%n#wt r
[color=Red]5.  捐助貧困[/color][/size]b%p)P5HvBDks'c
}C @7LV\F'X
[color=Purple][size=6]4-5:聽話有愛心的小孩[/size][/color][/quote]sO2hi G?:Y
1eB$JV H
q9y(K_-_b/]OE

m+M&uA VG -p L M a8u
[color=deepblue][b][size=6]啱哂~[/color][/b][/size]:cool:

深夜逃亡者 發表於 2006-1-31 05:29 PM

唔好理佢,跟著走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