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12d3 發表於 2006-1-27 05:04 AM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什麼?

傳統道德價值 F5~x@ Y.q{d
如: +Xl0i@'X-@6C~ U;W
中國 --- 儒學
$O1S dt0kL6c 西方 --- 天主教
JlYE/cC9tU 等等..
+nE*s&iQ4p ]2z Y EE#s2De)aa:H"G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什麼?

qweqweqwe 發表於 2006-1-27 05:24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yeahchan 發表於 2006-1-27 11:16 AM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AV

機密 發表於 2006-1-27 12:1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2d3[/i] at 2006-1-27 05:04:aSdk5Dp]\[
傳統道德價值
k b(L~Wj6k/orr'@2{ 如:
/\ i%jl onA 中國 --- 儒學
JZbw3hV'K 西方 --- 天主教
wW0T%X)Xo9P 等等..
f-j L9i y UA
&b Ats}.m{Fa U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什麼? [/quote]
p)?KH.H W S)BZ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color=Blue][size=6]淫賤[/size][/color]同[color=Red][size=6]賊性[/size][/color]!
2}!N!\o UV+Et
vB(c9h wm*s,D [img]http://www.dchome.net/emote/icon/440.gif[/img][color=Green][size=4]日本仔[/size][/color]

清揚 發表於 2006-1-27 12:17 PM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武士道",即永不言敗,寧死不屈~:cool:

karenmoe 發表於 2006-1-27 01:28 PM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同中國一樣,建基於儒學

Azuma 發表於 2006-1-27 03:11 PM

Shinto and Buddishism.bW;s3v|j
7N/B{:v!]!GDMn;Q
3v8^0^;\ U3T3y
Shinto 係日本自有宗教祟拜大自然i+U H-Qnz
buddishism 係由中國傳入
{L!V^1]#`K 但係兩者都有部份溶合.........................;rvv,J,M6y8E1D(H gD:s%l
9Q7GUP kle2h
日本的武士道的精神其實可指忠心,鍛鍊等東西的溶合..............9A2@*G\H1`I
m `8A#_4h(jM8v(kk l i:y/j
其實我覺得傳統價值唔係等於宗教&D'W yJ.TsT
是古人的智慧和價值觀

甘國武 發表於 2006-1-27 04:5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155220 發表於 2006-1-27 04: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zuma[/i] at 2006-1-27 15:11: T9w muQ3~0\V
Shinto and Buddishism%j L)E,h-|T&o
;Ujq;r'D6ZO5S
,Q vkI(Bc{xsx%zQ
Shinto ... [/quote]5UP'lCk0Y v#HKA5Z z
0U7JprY y5MS;H
日本傳統不受重視

155220 發表於 2006-1-27 04:5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eahchan[/i] at 2006-1-27 11:16:
TB#T _/C#K 日本人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AV [/quote]
m%i SZ t hS
\ol'R7H[_ u are wrong:D.Nx"q@1w F0Ha"X4ZJ
|Z2w\S$W[ g
it should be 日本人是AV

karenmoe 發表於 2006-1-27 05: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6-1-27 04:53 PM:
.zn2f7B fF]$E et(O ZT
#t U/vHs*L o0D
日本傳統不受重視 [/quote]0a+A'x5Rqx7DP#J
日本傳統不受重視?不受誰人所重視?何以見得?

karenmoe 發表於 2006-1-27 05: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6-1-27 04:53 PM:'kLt/c,B
_h+q/ZCz

I)} t&u[*b 日本傳統不受重視 [/quote]
3|5]6mR2k1H.|!D 日本傳統不受重視?不受誰人所重視?何以見得?

機密 發表於 2006-1-28 01:2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甘國武[/i] at 2006-1-27 16:52:0d&b|G9M8^5|gj{;X

*r s8ci Q| ]:{ &Gx {8B"KS
[color=red][size=6][b]中國人[/b][/size][/color]的傳統道德價值建基在[color=Blue][size=6][b]罵人醜事大大聲,自己醜事無出聲[/b][/size][/color] [/quote]7Ij ZkK(Y(VGf
+X wjA;{&L%E
[color=Red][size=6]唔係呀,你睇李大同,幾大聲![/size][/color] :D/a/a{&Kl

4u'I sYr?|:jbq9O \ +]1b] Mb&~
[color=Blue]《冰點》主編轟中宣部違法-C:Q1Xf{`T
擬向中紀委投訴 2006年1月27日 [/color]
5] l { l8nw3T;WR
9j5v j@o 【明報專訊】《中國青年報》旗下每周特刊《冰點》因發表中山大學教授袁偉時批評內地歷史教科書的文章而遭勒令停刊事件進一步升級。周刊主編李大同昨日在互聯網刊文公開抗議,指當局的封殺行為不僅違反憲法,同時嚴重踐踏中共的黨章準則﹔是「上面少數人背後操縱,共青團中央前台扮演丑角」、「將社會公器視為個人家產」的滑稽劇。公開信還歷數中宣部近年對冰點的種種迫害行為,斥中宣部「除了文革式詈罵和扣帽子、打棍子,還有什麼﹖﹗」李大同還表示,他將上訴中紀委,控告中宣部的非法行為。l(E H9^5HQ%y

k,r{I5B,nt;u&u 位於風口浪尖中的李大同昨日下午回應本報查詢時戲稱,「我剛起。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美美地睡了一覺。到現在為止,沒人找我談話。」被問到如此高調與當局抗爭,有否擔心會受中共黨政紀律處分時,他朗聲說道﹕「我就不信他們(中宣部)敢肆無忌憚。我不信,也不怕這個」﹔「我們很多人(遇到這種情時),都是自己嚇自己,其實他們(中宣部)沒那麼了不起。」
n.m&nHc:f f
]$Vk!c])N*T8k:E2X 中宣部下令保持距離
6]WH4U J,RI
~r`-n6w.o;_ z 李大同在這封3000字公開信中表示,《冰點》自刊登袁偉時教授的文章——《現代化與歷史教科書》後不久,即受到中宣部「文革式上綱上線」的蠻橫指摘,「我已估計撤銷我職務的時刻來到了」。周二(24日)下午,他接到全國各間傳媒朋友來電查詢「周刊被停」一事,並告知中宣部、國新辦等已下令傳媒「禁止炒作」、要與冰點周刊「保持距離」等,他成為「最後一個知道事件的人」。
[V;T)z\H g%~ I'I2?OBL0@/Y
他表示,「這是一個黨內高層某些人甘冒天下之大不韙,蓄謀已久、精心策劃的行動。不僅沒有任何憲法法律依據,也嚴重違反、踐踏了黨章與黨內政治生活準則」﹔「在作出這個決定的人那裏,社會影響算什麼﹖讀者算什麼﹖大報聲譽算什麼﹖中國改革開放形象算什麼﹖」「這是上面少數人在背後操縱,團中央在前台扮演丑角的滑稽劇」﹔他們「將社會公器視為個人的家產,隨意處置」﹔「我將向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控告這次非法行為」。"w7e$xh@7qC
7bx5Ym+{3I
刊文悼念胡耀邦亦遭指摘y-e;Go+?I
4}{W5mor
公開信還歷數中宣部近年對冰點周刊的種種迫害行為。去年6月1日刊登《平型關戰役與平型關大捷》,被蠻橫批評「美化國民黨,貶低共產黨」﹔刊出台灣女作家龍應台《你可能不知道的台灣》,又被指摘「處處針對共產黨」﹔刊登前中共高層胡啟立《我心中的耀邦》,被指摘「違反沒有自選動作」規定(即只能跟隨新華社,不能自行報道)﹔披露武漢大學教授周葉中抄襲,被指「有嚴重輿論導向問題」並下令撤版,因為這名教授曾獲中宣部「推薦」,到中南海為中共政治局成員上過課。9\@9C/Z"yRc1L@

4s4JO`:]} 公開信指,「中宣部除了文革式的詈罵和扣帽子、打棍子,還有什麼﹖﹗」、「事件再次集中暴露出我國新聞管理體制的根本性弊端,就是中宣部少數人以其狹隘的眼界、逼仄的心胸、專制蠻橫的工作方法」,令中國輿論出現「萬馬齊喑、死氣沉沉」﹔「儘管中宣部某些人動用權力,封鎖媒介和網絡,但我們相信,人們有知道真相的權力﹗」
(fBDMC _F/d Gbq9R/Y
[url]http://www.mingpaonews.com/[/url]

155220 發表於 2006-1-28 09:3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renmoe[/i] at 2006-1-27 17:53:
u,z}xxMG *bTK-t(t5|0gQ^*J
日本傳統不受重視?不受誰人所重視?何以見得? [/quote] Q_;It8[ Uh
'F{[({q-\
日本人本姓不壞,但卻不斷墮落$_*VBMe5V/bc
(e.g.:AV)

karenmoe 發表於 2006-1-28 11:28 AM

答非所問
&cY9e*z&y 算啦,我都費事都個小朋友嘈.......

155220 發表於 2006-1-28 11:3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renmoe[/i] at 2006-1-28 11:28:$l(JUMj$H/K
答非所問{Ys*XI5f8o
算啦,我都費事都個小朋友嘈....... [/quote])w6h&w9yhdU

z;R5@F9vRG 儒學
e h2@v6\tp +f D [3af5{L
T2K&E%I)aTH ~!S
現在的日本人重視儒學嗎?

karenmoe 發表於 2006-1-28 11:43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6-1-28 11:31 AM:1\/Okp"|x/RR'w

5YTG0|!\ |g 8sj,gf%p"su
儒學
:l2RzZvaD
:e+|h%S[5K%Fl
z9p]-oK 現在的日本人重視儒學嗎? [/quote]s? w~|.W Z1~q
咁何以見得儒學不被日本人所重視? Wg-[@*~,e8nP
(拜託唔好答因為有av......)

155220 發表於 2006-1-28 11:4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renmoe[/i] at 2006-1-28 11:43:
R$d2D X9X cz.z/L8p
l v7nP+FF Xk#?1L"~ 咁何以見得儒學不被日本人所重視?.hN5v/i.ELHM9hR|
[color=Red](拜託唔好答因為有av......)[/color] [/quote]E*R JK5vw R

X#PM8\j ` o B ok;)

12d3 發表於 2006-1-29 12:5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zuma[/i] at 2006-1-27 03:11 PM:)})g DntK+{o
Shinto and Buddishism
S;c]J:U#U
`)xy!HB@5V g#h0qj,p,ORA$OG?
Shinto 係日本自有宗教祟拜大自然 [/quote]s@~+y*f6H0y5q
Jz`p+Yj3nF]
可唔可以講得詳細d~thx!z,t0AM2s b0Xg

\7ZU8lA0c 我想知道一下點解日本人咁中意侵略同漠視人命? 點解佢地好似冇惻隱, 或基督所謂私愛?
^Gg f,Kpx 佢地又唔係未開化丫...又唔係靠侵略維持生活...

甘國武 發表於 2006-1-29 05:1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