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你有多愛利用人?
155220
發表於 2006-2-3 02:24 PM
你有多愛利用人?
你有多愛利用人?
$^aM+n'IY"a q.M
H"|5osoX[+j#t1_
如果你是一隻雄糾糾的公雞,即將被烹調的你,哪一種方式你比較可以接受?
U-s;u$q6J7K
W@3b5k$@Ks|/gl.v4t5|({
1.清燉煮湯
%H[3KL0\
%L V4IsS^(b
2.香酥油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