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155220 發表於 2006-2-3 02:24 PM

你有多愛利用人?

你有多愛利用人?
$^aM+n'IY"a q.M H"|5osoX[+j#t1_
如果你是一隻雄糾糾的公雞,即將被烹調的你,哪一種方式你比較可以接受?
U-s;u$q6J7K W@3b5k$@Ks|/gl.v4t5|({
1.清燉煮湯
%H [3KL0\
%L V4Is S^(b 2.香酥油炸 op&T G$L/_3l#h_g b
)^.\uN-ozu
3.紅燒滷味
b9G jWC X;X1Hy wcF k(ZM#b8pH

7~nqf)M)gt
;fw.N%MZtM _\ 0H*J8D5VHQt-M j`
1.選「清燉煮湯」的朋友【你一點都不愛利用人】。你覺得利用人是卑劣手段,只有靠自己才實在:這類型的人已經覺得要開始修行了,很多事情看的比較淡比較遠,心態上都比實際年紀大很多,認為靠自己埋頭苦幹總有一天就會出頭天。n [9SO~O

R| }$|#{eRv 2rz1~'`$Vo H B
2.選「香酥油炸」的朋友【你愛利用人但又怕怕】。你的聰明太容易就可以利用人,但卻又會怕良心不安:這類型的人非常聰明,很多事情看的又快又準,尤其是看人的時候特別清楚,可是要利用的時候就會覺得良心不安。 (f*Y\ `"Jm+[
6u)M8R!c"KK"`'Tv

7o"NG+T{&a%\ v 3.選「紅燒滷味」的朋友【利用人是你的強項】。你覺得社會是現實的,不利用人枉為人: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認為在生活上每個人都要互相幫助,互相求成長,這樣社會才會進步。

CHECSS 發表於 2006-2-3 02:25 PM

1.選「清燉煮湯」的朋友【你一點都不愛利用人】。你覺得利用人是卑劣手段,只有靠自己才實在:這類型的人已經覺得要開始修行了,很多事情看的比較淡比較遠,心態上都比實際年紀大很多,認為靠自己埋頭苦幹總有一天就會出頭天。

我‧愛‧你 發表於 2006-2-3 02:26 PM

1.選「清燉煮湯」的朋友【你一點都不愛利用人】。你覺得利用人是卑劣手段,只有靠自己才實在:這類型的人已經覺得要開始修行了,很多事情看的比較淡比較遠,心態上都比實際年紀大很多,認為靠自己埋頭苦幹總有一天就會出頭天。1T'gA/heC"V T
4ml:MR,]`5T
G&?,f\3}c3h*_:g
有邊個會唸住燒自已同炸自已:o

hung414 發表於 2006-2-3 02:26 PM

hey...how about if my choises is 1+2..!?

CHECSS 發表於 2006-2-3 02:2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我‧愛‧你[/i] at 2006/2/3 14:26:
[vW*E:W x 1.選「清燉煮湯」的朋友【你一點都不... [/quote]
-c*x@#a2T1t0| hahaha :lol:

迷途小羔羊 發表於 2006-2-3 04:37 PM

2.選「香酥油炸」的朋友【你愛利用人但又怕怕】。你的聰明太容易就可以利用人,但卻又會怕良心不安:這類型的人非常聰明,很多事情看的又快又準,尤其是看人的時候特別清楚,可是要利用的時候就會覺得良心不安。
$uF+B7e5i,_m
Ff/ed uN5t j 我揀炸自己…係因為想死得痛快些…炸完就拿拿聲上碟,唔好慢慢燒同燉!
1@&}c:{3^5Y;OY
,eZ+V%_-ivC 不過既然佢又讚我非常聰明又話我有良心,都唔錯…哈哈
+e%R(U K%LE&V %t0`QN)OZ(|C
[[i] Last edited by 迷途小羔羊 on 2006-2-3 at 04:38 PM [/i]]

Killer6234 發表於 2006-2-3 08:21 PM

3.選「紅燒滷味」的朋友【利用人是你的強項】。你覺得社會是現實的,不利用人枉為人: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認為在生活上每個人都要互相幫助,互相求成長,這樣社會才會進步。te)F }"h`]v

pV,}!x^3f 我又唔覺我又係成日都利用人喎:cool:

機密 發表於 2006-2-4 12:48 AM

[size=6]三樣都唔選[/size]!:P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