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深夜逃亡者 發表於 2006-2-7 09:20 PM

[轉貼]世上最強的繞口令....睇你讀得有幾流利.....

調整好你的舌頭,好好試試。7段最高,據說目前還沒人能流利的說下來。 r7?,Bkzoi$J B
試試看大家舌頭的功力
sYOD6oq Z+YX5_N7w%a)?
1、初入江湖:化肥會揮發。ny*M0Vh b`

h*A OYz q|7f'q5C 2、小有名氣: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JW\g PC&L(m
_b0^ K6a,Rc"_6\ 3、名動一方: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zh.S&WI,z
/O-u.yXWA:@'I 4、天下聞名: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k*g1W S2R W L "_g8YhJ}v s&b
5、一代宗師:黑灰化肥會揮發發灰黑諱為花飛;灰黑化肥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
@n2HGW/P'q
G@Z'tJ Z*Mf,D7H 6、超凡入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飛;灰黑化肥會會揮發發黑灰5\-CB{#bZ

]N%F(W-F,A6A1oe 為諱飛花化為灰。&ju-^Q/k*W
"YQ!d;lKt
7、天外飛仙:黑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回飛;灰化灰黑化肥會揮
7im@;KG9l
8G8G3t5iRC 發發黑灰為諱飛花回化為灰。

kid888 發表於 2006-2-12 09:53 PM

我名動一方@@

kaikaisa 發表於 2006-2-13 04:23 PM

lv 2就開始唔得喇....
A'j*~3L MHJ 樓主去到幾多先...

anttiniemi2000 發表於 2006-2-15 10:55 PM

i think we need to use PTH.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