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機密 發表於 2006-2-8 03:01 PM

[轉貼] [處世] 和討厭的人一起........

[color=Blue]不要為了一個你討厭的人,而離開許多你喜歡的人, }L3k%d)T-l(`T
快樂的笑容帶給你一生的幸福!f"z;]F NDc$X Yo
討厭...就不理會他....別放在心理就好了...[/color]y \e7E O

(uR%o_/uk~ 人在外工作,每天要見許多人和跟許多人說話,
bo"e/|.N 一定會有討厭的人存在,
1f.Lo#KVvJ[ 有的人會因為某人而離開,但這樣做真的很不值得!
&A w7~*L,N
*b X1I-cIt:c 自己應考慮自己的需要而決定離開或留下,
+?#T'\6?MMC 不要單為別人,.}'[,]&f&p
不要為了一個討厭的人,而離開許多你喜歡的人。K'`+~M+X

'q9zH%y3icQ 今天聽到來演講的老師,講了以前一個學生的故事:%D7{@ t!t8g
*f/ml:f&J&KiK
有一次做作業分組,十二個人一組,那個學生來要求老師更換組別。?sz.A9l.M4yC)U1L3t
老師問:「為什麼?」sz3\%q&g,g
學生答因為他很討厭其中的一個人。:\\ YT R.h%i.T

QR5i2` j 老師問他:「其他組員你也都討厭嗎?」
4LK:FW+M p 學生:「不會啊,都滿喜歡的。」`~ pjV KL(Ix"{
老師:「那個您憎的人,在你生命中重不重要?」
tE,sR7q/R J G2zw'~q1f 學生答:「重要個鬼啦!討厭死他了!」:N-I'j}9L0SS?YT
老師質疑:「但是十個好朋友都留不住你,你卻為了他一個人離開?!究竟這個人,重不重要呢?」2W,W!q6aP;];C!w4`

hl9ecG2|;J:] }&gC 老師又說:「如果那個人在生命裡的重量沒那麼重的話,又為什麼要這麼在乎他呢?sw }'RWY l;y:~$l
與其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離開,倒不如為了十個喜歡你,你也喜歡的朋友留下。」Xp;n }1e+^l
~0X"k+QT)WFP6Dn(X3Q7W
這位老師講的說話蠻有意思的。
/~ntK/\ 很多人都很荒誕的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喜歡我。」
!TH@ltq 但是如同自己有討厭的人,亦會有喜歡的人一樣,
L~5MrIGc 自己也會被人討厭或被人喜歡。:we$K5}2yD(x1?M'})G
和討厭的人一起工作,或一起唸書......都是需要學習的。

極樂 發表於 2006-2-8 07:40 PM

正!!勁正!!!H(e0nM O2Qo
好有道理!!!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6-2-9 05:45 AM

0岩聽 support~~

men 發表於 2006-2-10 03:54 PM

seen b4~
5KJ3F]Lw3{3r/} 人應如此處世~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