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冇玩wow(魔獸世界)?
請問大家有冇玩wow(魔獸世界)?gIG|&t?6D_+j*MW4r+TA如果有,玩咩伺服M|dnwwa,K
叫咩名?
而家幾lv?#nB K,Yu U2W$qc X
j;s6T_F ~a:K$Z
小弟玩!l+K^6_3S;e
伺服:巨龍之喉3mSlR\u
名:牧羊狗爵士
聯盟--30lv 伺服:燃燒軍團
叫銀月殘星 xHj#TMO`
聯盟-40lv'yE7})q*xz4R~Z
夜精hunter 伺服:聖火神殿^5dy2La9u
叫添少
部落-20lv I&C4u,hs3ho.]
牛頭人戰士 暴風
60戰士psp how much to play?
monthly?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