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什麼車牌NO. 才襯你?
運輸署將於四月起接受自訂車牌申請,預計首批會批出一千個車牌,每年可以發出三千個。 *t_7FF0B2O*B*Z助理運輸署長葉文光說,車主提交申請表時須繳交五千元按金,當局完成審批程序後,車牌會公開拍賣。P2xF9CO-gQ;`
他又說,車主買到自訂車牌後,不可以將車牌單獨轉讓,需要與車輛一同轉手。
當局又會成立審查委員會,確保自訂車牌不含低俗、不雅或三合會含意的數字或字眼。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RSLEE[/i] at 2006-2-16 12:36 PM:ISWg7p
運輸署將於四月起接受自訂車牌申請,... [/quote]
同車一齊轉可能麻煩d~~~ hk1 1031 =天才 YU1CHE=Yui IchikawaAP9W2L0i&ChD0\
即係我偶像市川由衣...V#.# HK1997
已經比人用左
我諗唔到第2個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icojohny[/i] at 2006-2-20 10:55 PM:B8E_O"B Wi6[$Mf
HK1997m2ZCq$yU|/r;pa
已經比人用左
我諗唔到第2個 [/quote]u:W?6m|.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