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哲理]錯過
有一個人準備搭機到波士頓去, $q!]+o%l-Lr6`l%w他來到機場,買了機票,看看時間,還剩幾十分鐘,
於是,他走到旁邊的磅秤,站了上去,丟了一個銅板進去,
結果掉了一張命運籤下來,上面寫著: &_l:W'j {
「你的名字叫華德,體重一百七十磅,
正要搭兩點二十分的飛機去波士頓。」
他嚇了一跳,心想,怎麼可能會完全正確呢? L0{ OR y7t
他不信邪的又站上磅秤,再丟一個銅板, BBA ]0j E8H,_
結果又掉下了一張命運籤,上面寫著: "[K(@bR;Rm+o3G
「你的名字還是華德,體重仍是一百七十磅, RP7]'T.BCM
你還是要搭兩點二十分的飛機去波士頓。」'Av?4B1s%^Q$R
他心想,這就奇怪了,一定有人故意捉弄他,
他下定決心,非要把捉弄他的那個人捉弄一次不可。
於是,他提了行李進了更衣室,
換了一套衣服,若無其事的走了出來, #x'cx2]x(x$J+i0@
再踏上磅秤,放進銅板,命運籤又掉了下來,上面寫著: hW+Ph}Fu^
「你的名字還是華德,體重還是一百七十磅, 4oa T2KSLv2\b;g
但是你已錯過了兩點二十分飛往波士頓的班機!」
●許多人因為好奇而分心,錯過了應該搭乘的班機, i[bd1q
也錯過了生命中許多美好的事物,如此一來,豈不可惜? 錯過美好的當然可惜:cry:但唔擔保呢架飛機係開往陰間:dev::haha: 呢d野兩睇啦...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