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咩叫打鐘?
龍九州
發表於 2006-2-23 09:28 PM
咩叫打鐘?
是否保安行業的一種術語:confused:
kaixinren
發表於 2006-2-23 09:35 PM
打鐘落堂??
singleung1956
發表於 2006-2-23 09:48 PM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