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拳皇的動畫有看過的人,知不知還有沒有的
kjkj
發表於 2006-3-12 02:15 PM
拳皇的動畫有看過的人,知不知還有沒有的
剛看完,看到第4話
;k&B7AT9Ru
感覺打鬥場面不夠,有一點短
iC)d(j7JmJ/B1t]
但畫面真的不錯的說
7d$kXg)L"k0mC9Z1Y(K
z.hp:]j-K0H_ I
什麼時候會有第5話
Kian76
發表於 2006-3-12 02:2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jkj[/i] at 2006-3-12 02:1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