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jkj 發表於 2006-3-12 02:15 PM

拳皇的動畫有看過的人,知不知還有沒有的

剛看完,看到第4話;k&B7AT9Ru
感覺打鬥場面不夠,有一點短iC)d(j7JmJ/B1t]
但畫面真的不錯的說
7d$kXg)L"k0mC9Z1Y(K z.hp:]j-K0H_ I
什麼時候會有第5話

Kian76 發表於 2006-3-12 02:2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jkj[/i] at 2006-3-12 02:15 PM:
v D1s'_8Lz8B 剛看完,看到第4話(X"tl2Al2Gsy
感覺打鬥場面不夠,有一點短:DG n4B9t q"c [ y
但畫面真的不錯的說'I.O V#V,z'ANf

/ZZCm{Iut@ 什麼時候會有第5話 [/quote]
M%Ne'x1b1?
5~$m3\0v4@(C La0W y 己完結。

kjkj 發表於 2006-3-12 02:32 PM

@@!!!,才4話,合起來才20分鐘左右,這樣就完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