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版主の自白 ( 向各板主大大至敬喔!)
show128
發表於 2006-3-19 08:41 PM
版主の自白 ( 向各板主大大至敬喔!)
[align=center] [b][color=Red][size=5]>>>版主の自白<<<
.VC il(`0n h,dk
( 向各板主大大至敬喔!)[/size][/color][/b]
%klWjR,{+]/k
)k/UKPq"~Ff*O
[IMG]http://i38.photobucket.com/albums/e103/hkstarhk/_01.jpg[/IMG]
L6QB[q(k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