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a....我唔想用簡體字wo~"~
簡體字後年成聯合國標準中文#D3G Cm\_P+[/z u
今年是國家推行簡體字和推廣普通話五十周年,北京的語言學權威學者指出,二○○八年起,聯合國將改變現行繁、簡體並存的做法,把簡體字確認為中文的官方文字,使簡體字成為中文的唯一標準,相信香港和台灣也會逐漸隨世界潮流廣泛使用。學者認為目前不必急於在香港推廣簡體字,等市民認同了簡體字,再推而廣之。
]!_ v(^gp8Q(L(Z
oh no~~~i love 繁體啦
繁體字根本就係正體字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甘國武[/i] at 2006-3-28 20:21:g5{;E8A"H
中國點解咁鐘意摧毀自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