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ilovesai666 發表於 2006-3-28 03:15 PM

Wakaka....我唔想用簡體字wo~"~

簡體字後年成聯合國標準中文
x`dpNI]N1Ml qmn
] G W]TY&k f #D3G Cm\_P+[/z u
今年是國家推行簡體字和推廣普通話五十周年,北京的語言學權威學者指出,二○○八年起,聯合國將改變現行繁、簡體並存的做法,把簡體字確認為中文的官方文字,使簡體字成為中文的唯一標準,相信香港和台灣也會逐漸隨世界潮流廣泛使用。學者認為目前不必急於在香港推廣簡體字,等市民認同了簡體字,再推而廣之。
d%M:q'k4ns{|2W%F ]!_v(^gp8Q(L(Z

K'CLp#[:^0BWH oh no~~~i love 繁體啦
$R8qg!up SO 繁體字根本就係正體字

甘國武 發表於 2006-3-28 08:21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打狗棒 發表於 2006-3-28 08:3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甘國武[/i] at 2006-3-28 20:21:g5{;E8A"H

9c_Qp!On 中國點解咁鐘意摧毀自己文化?
6S)y2RL [&^Tn(N ~J{%^(W.~.H
anyway,韓國人口都唔算好多,但韓文都生存到.BY6@ GWZS*N HZ-GT
so,i think台灣可以的簡體字仍有生存空間~ [/quote]M:TF&qf+TQp*b7_@3i
咁甲骨文有冇生存空間?:sleep:

alan123boy 發表於 2006-3-28 08:49 PM

可能我並不懂得簡體字才會這樣想:我認為繁體字才是王道!]6k tk'Y
+X7a-`&_ R\$L8h
日前看新聞報道才知道,原來在內地的宣傳廣告牌,使用繁體字竟是犯法的!:eek:7b#w%g,DL

FR8PI2V)OPsDX e 我想,香港出生的人使用簡體字實在很難適應!:help:

甘國武 發表於 2006-3-28 08:58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ilovesai666 發表於 2006-3-28 09:4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甘國武[/i] at 2006-3-28 08:58 PM:
M7dg_e 9z,i$ES5S'tVQ#H~
>可能我並不懂得簡體字才會這樣... [/quote]/y:p$wh*C?y&o
簡體字是共產掌管中國後才推行的~uD |"s I i
以前的中國是用繁體字的~3g*L,TV e
繁體字是正體字~
F#C-f+p+h/A-Q2xE]
L%pA7]wv`:D B 簡體字好討厭的說

Little Boy 發表於 2006-3-29 12:3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甘國武[/i] at 2006-3-28 08:58 PM: fc}5~4Jz

_XKmkJ)M|$o >可能我並不懂得簡體字才會這樣... [/quote]
j/o+F~dk4d x"A
nWY4\B#n9N 我都很認同你所說的,zHd N&yH|0V
我都覺得繁體字先係正統!F7l%s)bm2g9ce9i
佢係由古代既文字慢慢演變下來, 部份是由象形文字演變而來, 所以可以從字型看到其意思
jSv&]!Y#u[ 簡體字.... 唉, 把部份字強行簡化下來, 失卻了象形文字既精髓之處, 但又不如外國那些拼音文字那麼簡單... 有點東不成, 西不就$}Ag4ts
唉, 共產黨,... 什麼文化大革命, 同埋簡體字, 真係一場文化既災難
,_9Xv+OQvi4]Y 我真係好希望保留繁體字

12d3 發表於 2006-3-29 09:37 AM

我地就黎變文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