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eiou009 發表於 2006-4-4 01:33 AM

[熱門話題]許願錢幣- 是魔法, 還是巧合?

[url=http://rubato.nowlover.com/mov/rubato_mov01_coin.wmv]→按此下載短片←[/url]^7lZ a^0t
[url=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index.shtml]→相片頁←[/url]
{ UIqbBJf'G$l
,Z!I3Am9zbW RsD [wmv]http://rubato.nowlover.com/mov/rubato_mov01_coin.wmv[/wmv]1G,~x/s%V5U

m/Xx@8KW\y [size=6][b]一齊發表下,「許願錢幣」是魔法,還是巧合? [/b][/size] @_@bHZ/~;GMk
***講明先, 千萬不要批評技巧, 否則會大失望 #M}'@&M}I
只看劇情, 先最有趣^^8gKC!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TT ~#of :X1R.C? r|&KGaedN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1.jpg[/img]
Rk;u,sD'ta8k!T` 街童看漫畫時,一時不慎把漫畫掉在地上
l `0juEH
nuis~r4X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2.jpg[/img]){ JP+sXZ_;]O
Rubato 幫街童拾回漫畫,街童送了 $10 硬幣給&W:eh,Lc7G
Rubato,說它是「許願錢幣」
L+E Xii o"C7sImw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3.jpg[/img] Ml\'wva`
Rubato午餐時,偶遇可愛的小月
5{|Z j~7m.^
\7PZg S)B,IY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4.jpg[/img]
Q i] h\? Rubato 心想:如果她主動和我談話就好了n/c4c,A3Qx
,bB)|DOd4tpV ~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5.jpg[/img]{|w@4]0Z1A,M
小月竟然真的和Rubato談話!H;{ A&G3K8C
可惜原因是小月從事保險
3E ]~rc EDLm Gt F }'LAa,m9Y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6.jpg[/img]`%vP'E*Gqe2O ex'j
Rubato心裡再許願,想小月送領呔作定情信物;h$v9d6T7Y"Z
小月居然與Rubato試呔!
| b}m7p-{3Z P\ TJ-C[cM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7.jpg[/img]A+ScgO'x#z!O
「許願錢幣」歌詞:話我傻痴痴,暗地裡嘲笑這種心意
+F'{ b/`#Q CBN
jp8g#b&C [img]http://rubatohk.client.techlab.com.hk/mov/mov01/mov08.jpg[/img]
+v+XF IqO Rubato想:「許願錢幣」真有法力,還是巧合?
3x zWaF6y7c'q
%M{u'u5~}Q"t0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Cn8ZO.M~8~
男主角:Rubato
,j] { B(E 女主角:小月
Q~S@O"c1@ xc 街童:Urey
9Ku,e`,rNv 編劇:Rubatou1W8Jy]-iF#Fv Q
導演:Rubato L U"|polu}
配樂:Rubato (曲、詞、編、彈、唱:Rubato)_l;e-tI,p~T
攝錄:Rubato、Arthur、雪雯 t0R7m;`V?J
剪片:Rubato&GIR:bF0@?n

!?te^8h3\GSf [url=http://rubato.nowahead.com/music/Rubato%20-%20許願錢幣.mp3]→許願錢幣mp3下載←[/url]

sky308 發表於 2006-4-4 03:44 AM

歌名好似聽過...定係我記錯..

CHECSS 發表於 2006-4-4 12: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eiou009[/i] at 2006/4/4 01:33:
%Fe tz qW4f#Z [url=http://rubato.nowlover.com/mov... [/quote]!TD6UV{6k WQ8v1|
good movie :good::clap::D

a13670 發表於 2006-4-4 03:58 PM

=.=
/Y!Z F-p6K`)H!? FsEIf \NW(pej
唔係咁好聽

kwajc 發表於 2006-4-6 10:59 AM

支持原創!!! 繼續努力!!!

kjkj 發表於 2006-4-7 03:21 AM

哈哈,我想笑啊,個男實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