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轉貼)一個日本軍官的回憶錄
FishyR
發表於 2006-4-7 05:59 PM
(轉貼)一個日本軍官的回憶錄
我不能確定以下文章的真偽, 不過文章確實警惕人戰爭的可怕, 可悲, 可恥........
#O!T J:\.xC5oE+j#z
azR,UF
Q/|x n'cgR"A
1941年,發生在香港聖斯蒂芬學院 。。。。。。
+O;Q] e8dN8}
日軍在香港---中田道二的臨終回憶
4N#t&s\Ep f-~
作者: 難人
`\4fN"Tu
iW ]x N-r
[傳真]
[*[ c$h{ bp)@~ V
;w n'ki'B6N
0081──453──7765998[發]日本
e5xb Zo6Aa
}/Z3ivT"Rax
00852──664──9888[收]香港
w(Ee.M;Vn
&LuT*T1lMqu
口述:原38師團230聯隊12隊34小隊宮本見二
[TBB_,f"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