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活動提議~
近日 , 許多大大在EF分享他們[自拍]的相片(Star or Model).我suggest版主弄一個加分活動以作鼓勵 ---1Vwyp$s {0o
首先選一些好作品 , 然後弄一個投票 , I.J&O pho b
& 隱藏投票結果直到活動完結
(以免投票人受到其他人的選票影響),Q;CiaKXv
最後加分給那些獲最高分的作品 .+n R?.Gq7Kr
kY%gTi
許多會員都認為很難被加分 , :f;~ ?&xtd-{
希望版主能加分給那些投最高分作品的會員
(若上述活動能舉行的話) , 皆大歡喜~
各位大大認為此提議如何?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ycomic2005[/i] at 2006-4-8 01:24:6bU2\+Z@8U4JG+Sr
近日 , 許多大大在EF分享他們[自拍]的... [/quote]Zbn$x9^h T%U
ssFd.Uq A] AUv7D
同其他版主提議吓先~:agree: 要等 aio o既版主們作主 ~.~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ustin666[/i] at 2006-4-8 21:14:
我諗樓主應該好少留意別人的自拍吧$y^`\"iY"E
... [/quote]B/l-Zk"Qb
好o野~講得好中point~:good:~~~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