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mycomic2005 發表於 2006-4-8 01:24 AM

加分活動提議~

近日 , 許多大大在EF分享他們[自拍]的相片(Star or Model).
0uY2? c1G-FF~ 我suggest版主弄一個加分活動以作鼓勵 ---1Vw yp$s{0o

(C5^+s@ }!e5C 首先選一些好作品 , 然後弄一個投票 , I.J&O pho b
& 隱藏投票結果直到活動完結
0Kh$\QHMd+lh (以免投票人受到其他人的選票影響),Q;CiaKXv
最後加分給那些獲最高分的作品 .+n R?.Gq7Kr
kY%gT i
許多會員都認為很難被加分 , :f;~ ?&xtd-{
希望版主能加分給那些投最高分作品的會員
D"_ C/{l Ig (若上述活動能舉行的話) , 皆大歡喜~
@)Uo D w+m
2Md#A8@}.u'b#I 各位大大認為此提議如何?

BOYDWAN 發表於 2006-4-8 04:0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ycomic2005[/i] at 2006-4-8 01:24:6bU2\+Z@8U4JG+Sr
近日 , 許多大大在EF分享他們[自拍]的... [/quote]Zbn$x9^hT%U

:V5g(~8E8@
.{n}U{ I ssFd.Uq A] AUv7D
同其他版主提議吓先~:agree:

sfxc0000 發表於 2006-4-8 09:46 AM

要等 aio o既版主們作主 ~.~

austin666 發表於 2006-4-8 09:14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coolala2005 發表於 2006-4-8 10:0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ustin666[/i] at 2006-4-8 21:14:
"w7C8[ Qp$|U L/Z"B 我諗樓主應該好少留意別人的自拍吧$y^`\"iY"E
... [/quote]B/l-Zk"Q b
好o野~講得好中point~:goo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