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morris13 發表於 2006-4-12 11:24 PM

小心選購出前一丁

中國製造的每包1.7元(RMB)的出前一丁,與香港製造的出前一丁,每包3.2元,價錢相距甚遠,原來用料和生產方法是有極大分別的,各位請小心選購即食麵 啊!!)uQ"g uUI4]-o*NX
yf6z B_8{7]P e
以下是兩地生產的產品的主要差別: C1p lX1V |TC ts

4UtZ,@~?9K4s*yT:_B T 香港製造                                            大陸製造
&D:Y@x b[                                          
X mc da9[s+q\p 使用純正植物油                                使用下等豬油
i:w'`kdwA#A 28度工序生產                                   13度工序生產
:xe.o M+d@kuQ ISO9002認証                                     無任何認証
pTa&[4Bzx.A'N 使用美國一級麵粉                     使用國產三級麵粉9B(W CPt3A"G
無菌防塵消毒工場                                普通工場 O$Z1c'Y~$e0D m`/Ri
含菌量要求 0 ppm                   含菌量要求 300 ppm
3YWn*s"p^\C 出口日本許可                                  嚴禁出口日本$dG!U ~T:\/iT6{"r,J o x
遠銷世界八十多個                  只供十三億人民享用-h-Yv{ bpB0{.p
不含溴酸鉀                              含致癌物質溴酸鉀
o:F;V)Jm
6~KQ9lZ8` Ji`3Kj 香港出售的出前一丁都印上"香港製造", 與大陸貨劃清界線!!!jC6I0T6fhiY R

Y%a1L'~3AZ5d 大陸製造的出前一丁, 是沒有"使用純正植物油"字樣 h^kHT;?k"YM
(a;xt"U5i|M.~9Nb
小心 , 去一般的快餐店進食那類所謂炒出前一丁麵,可能就是這一類中國製造的產品 !!!

vv1668vv 發表於 2006-4-12 11: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orris13[/i] at 2006-4-12 11:24 PM:
u!w'Vl?*]%@:| 中國製造的每包1.7元(RMB)的出前一丁,... [/quote]?+C~)lj
U's}7[|

J6V&D6y-C8M 谢谢分享

austin666 發表於 2006-4-12 11:4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ronald001120 發表於 2006-4-13 09:28 AM

差一蚊,對個健康差甘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