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jkng 發表於 2006-4-13 12:48 PM

得到女生kis的方法(還沒有女朋友的一定要看哦)

跟大家說說,得到女生kiss的方法 ^3Pt6n `%{:N(F
8m.XN0s+_

#f~[ J T'chuq /}|{z-|w
  注意!本法不可用于做壞事,違者必究。 ,l`!cMb} x L
"~ic%JOg@p
x+MSN,|q}8s

+CC.rpc8q'U9aD'|   首先要滿足以下條件:
2[2l7CS^N G&|` L!~6E~coT y
i+o!FA9M.[,P

'e[uu!e c#VM   1 要在晚上
My7]Q U\ ^n CYe:k2qd|i4KG
h:]t,{GJ;}[u

d&}d2qZFP uD5[3S   2 天氣要冷 #`LZ8z+A8Cp1K-Z
Z[)ASRb[^+k
"QQ#{:c9sF Z1ooz

de1O~^-ZH:|6i   3 你和她的關系達到可以拉手拍肩膀的程度 7}i,LE iEF*s5@Y
p`y0}KZ

v+@;D6e~
Vpd"?e4} mkSX|   具體步驟如下: M`k7e~ t$~

U5p3{j y2D*o$f-d
9j|O9YZ5F$a j-B[/? (o&g.QK:Lt2h/w Z[
  冬天的晚上,你送她回家在車站等車時,對她說:你的耳朵紅了,是不是很冷?她點頭或說是,就完成了第一步。
9g PS'l BX5W%e !N @6l%To Hk
l%Fp7Yb+Q
0Xw dT2O8W+A.p8p
  幫她捂耳朵,是用手把她的耳朵完全抓在手裏的方法,如果她不反對,就完成50%了。 /q O,he|2yLT ps!H

3Q M7Zv0nAi]
]M$g$[KXNIU "w#i!CZ7X$c\O[
  改變手的姿勢,變成把她的小耳朵壓在她的頭兩側,記得要溫柔。 U*`6I GMA

5RH*[2U@#j;T6h-Fx-c 5c ]L3aIqQxil.XD

9F l!O$Fv$f| i1c   雙手大拇指慢慢移動,移動到她的眉稍,輕輕觸碰并稱贊她的眉毛
!p f/l w6\ C jA
$^r#R.iVV .Y:YQ2T5U.GW

v\(^[4a4D3b3`   拇指下移,碰到她的眼角,注意拉!這時候她一定會閉上眼睛,這是人的正常條件反射
q{ P8z{xs
^'Mdo+x$@)ne
&s0~n+V4PYq;^;t +n)`+o ZE
  4秒,從她閉眼開始計算,4秒左右,注意!時間太短會被她覺得你是有意這樣,時間太長她會睜開眼睛,4秒剛剛好。
2Z y2?B$^9Y;` K"T+@
HWf'?-H~k)F3W U_ADqY

qN)@Mhg   把你的唇貼上去(千萬不要試着把她的頭拉過來),輕輕一碰,離開,再梢重一點碰上去一親,嘴唇張開,發出一點聲音,結束。(這個吻只是門檻,千萬不可戀戰,以後還有得是機會)
B*[USGDD8h}Q
N@,n N[ Pz/x$W Z,]D#H)}g

2m{Iql8I9h   松開手,如果她睜大眼睛看着你,和她對視5秒,抱住她。
n vm\g#P I [ H`P0j3A
3}@X'gi7E ?0_3E

tKV0VEk   如果她低頭,在五秒後抱住她。 ny+Bd?Cx

i&u8Pf%j'l V~
M Z!z%Gz ,I RV[A,G}y
  緊緊地。 緊緊地。緊緊地。慢慢地。慢慢地,堕人愛河。。。。。
8V:JcU l&?2W,X4BL8q
#HbTS T x-j$K*r
u_$g(H,S 6i d m5yM1l'H k/`*h
  我只能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喽!呵呵

byros04 發表於 2006-4-13 10:48 PM

我驚會俾人打多d.....

hokong10 發表於 2006-4-13 11:35 PM

is it really work?

Lazyman13 發表於 2006-4-16 01:4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yros04[/i] at 2006-4-13 10:48 PM:
pji6cR!f d#C4jCT 我驚會俾人打多d..... [/quote]
eCf*F3q/h-BL$S R1U R 我都覺...:D

Lazyman13 發表於 2006-4-16 01:4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yros04[/i] at 2006-4-13 10:48 PM:
d Sn P)vl2k+T 我驚會俾人打多d..... [/quote]/?W2UqF%Fu9KEqPw
我都覺...:D

hold_find 發表於 2006-4-16 03:1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azyman13[/i] at 2006-4-16 01:44 PM:
pG*qA0x
5]X;^)E/mAEM A 我都覺...:D [/quote]8gDMg9b!O#Z8Mqe1jC@a
加多個同意者

jack213 發表於 2006-4-17 05:56 PM

一定比條女fight!

kjkj 發表於 2006-4-17 06:01 PM

做到這個女都開始反感了
9s3c/vn`m (幫她捂耳朵,是用手把她的耳朵完全抓在手裏的方法,如果她不反對,就完成50%了。)

iknow 發表於 2006-4-17 06:33 PM

點解耳仔紅會係凍呢??多數都係耳熱至會紅...凍應該冇乜血色咁ga!?

initialdanny 發表於 2006-4-19 07:26 PM

冇咁easy牙ma

LMQ 發表於 2006-4-20 12:25 AM

講講下都好似真係有d計咁~ spMEJNe#W*` ~
不過同意樓上果幾位所講~cH f2Zn9B2Yd
萬一有反效果真係好易激嬲個女仔@@

YUEN_LOUIS 發表於 2006-4-20 01: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ack213[/i] at 2006-4-17 05:56 PM:
X)s G"Gd/y 一定比條女fight! [/quote]
b|+{2}(r&m7F6^K` 傻豬黎嘅:D
f8~ORY2v 打者愛也嘛: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