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超準...測試你的邏輯性
超準...測試你的邏輯性問題雖然較長 , 但結果很準,值得一試.
n7A r*`4I
[url]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url]!_Q5C)Ga\3suk
玩完就返黎回覆,分享下啦. 但係有過周慧敏演唱會廣告.就唔係幾合邏輯囉!∞ 得六分咋T.T ...有冇人知道幾分合格呀= =?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7分,属于优秀。 9 marks.....hehe 我做左8題= = 之後個d 因為太長唔做 /__\%u S3Uj.fRTB
但咁都12分H1~*Y+LA2M[&w&b4LM
"你的分数是12分,属于优秀。"1yLR3sB;lnoC
}6q&QQ"_,p Q
=______=" 我唔知咩原因,無法顯示網頁 愈低分愈好RWTt9f m+m(O
我係12分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12分,属于优秀。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5分,属于优秀。 幾有趣^^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4分,属于优秀。 有趣geg!Q!|gGK7Jji,C$V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6分,属于优秀。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6分,属于优秀。 POST B4lz/s:y9Y3P*GmTg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94124&fpage=1&highlight=%E9%82%8F%E8%BC%AF[/url] 我 5 分, 勁開心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