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155220 發表於 2006-4-25 05:50 PM

[轉貼] 超準...測試你的邏輯性

超準...測試你的邏輯性
8k"O ldt
i4l;\Z jw 問題雖然較長 , 但結果很準,值得一試.
y&L,BW\4r&H n7A r*`4I
[url]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url]!_Q5C)Ga \3suk

w O7D M#{g&Z1I%x 玩完就返黎回覆,分享下啦.

tung1688 發表於 2006-4-25 06:46 PM

但係有過周慧敏演唱會廣告.就唔係幾合邏輯囉!∞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4-25 06:59 PM

得六分咋T.T   ...有冇人知道幾分合格呀= =?

星之男孩 發表於 2006-4-25 07:00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7分,属于优秀。

stephen851214 發表於 2006-4-25 07:30 PM

9 marks.....hehe

Nogard 發表於 2006-4-25 07:33 PM

我做左8題= = 之後個d 因為太長唔做  /__\%uS3Uj.fRTB
但咁都12分H1~*Y+LA2M[&w&b4LM
"你的分数是12分,属于优秀。"1yLR3sB;lnoC
}6q&QQ"_,p Q
=______="

kjkj 發表於 2006-4-25 08:15 PM

我唔知咩原因,無法顯示網頁

魔術師 發表於 2006-4-25 10:48 PM

愈低分愈好RWTt9fm+m(O
我係12分
%P&UH7W\D6M!TTRj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12分,属于优秀。

yellowbus 發表於 2006-4-25 11:21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5分,属于优秀。

發表於 2006-4-25 11:30 PM

幾有趣^^
mx6@ GY8Kb E
3l#fY7X@ f UH*P9C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4分,属于优秀。

zuku 發表於 2006-4-26 12:21 AM

有趣geg!Q!|gG K7Jji,C$V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6分,属于优秀。

迷途小羔羊 發表於 2006-4-26 01:59 A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6分,属于优秀。

men 發表於 2006-4-26 10:42 AM

POST B4lz/s:y9Y3P*G mTg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94124&fpage=1&highlight=%E9%82%8F%E8%BC%AF[/url]

buengland 發表於 2006-4-26 12:20 PM

我 5 分, 勁開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