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四則警訊
一、小心荃灣街上的騙徒YY)~v^W現今的社會是不是逼我們不要做好人, 要鐵石心腸呢 ?
今日下午4:00左右在四坡坊附近經過,被一名男人問有沒有兩元散子(換兩個一元)?
我就換比佢,見他又炒褲袋準備拎錢給我的樣子,我就給了兩元給他,但他又問我有沒有多兩元?我又再給他,後尾他說:明天還回給你,問我幾時得閒?&ZK VjT;J
E8a$q3f3v5i L
我心想有點唔對路, 4蚊算數比佢呃左,即轉頭走唔理佢啦 ......
但後尾發現我側咩後袋個拉鍊開了一半,心想一定是剛才那男人肯定有同黨,諗住引開我注意,偷我銀包,好彩我銀包放左好低,同我走得快,唔係損失就一定唔止4 蚊!打篇野可能會給大家說我蠢咖啦!l%S8c sb l
但我唔想再有人會被同樣給人行騙,所以打篇野出黎希望大家小心d同話比你身邊住係荃灣既人知道啦!TvP} z
-------------------------------------------
+p#e:]1gtR tC
二、詐騙集團新手法 (開始找替身囉!! 一定要看 !!)
'N6\&r\R7c
今天經過一棟大樓門口, 門口有一提款機,有一個老阿伯,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突然叫住我,他說他不識字,拿一張提款卡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叫警衛伯伯幫你,結果,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繼續找其他路人幫他領錢。
_%\{o]!@)v
朋友們要記住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甚至他的卡片是偷來的,幫他領錢會在提款機留下影像,絕對會讓你百詞莫辯!:YMW;K;P$mT$Wp\
可怕! 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目前仍官司纏身。'N h7@ tJ)E$E1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