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原來...[[[出來蒲]] 正寫係[[[出來浮]]]
magic
發表於 2006-5-13 01:55 AM
原來...[[[出來蒲]] 正寫係[[[出來浮]]]
轉貼::::::::::::::::
J1@8@,gp#c
2z)O~lh
廣府話的「一音兩變」 王亭之前此談及,「埃」字有兩音,一音「i」,一音「哀」,這是廣府話將中州音變讀經常可見的「一音兩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