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想發達,一定跟住我的決定--------多哥
新經濟學巨人
發表於 2006-5-28 05:31 PM
想發達,一定跟住我的決定--------多哥
剛剛在馬會投注網,用了100蚊,
Y4}Xx)rM u9y
;pM"iG!D^ O
買[size=6]多哥[/size]贏得今屆World Cup,
^GPw)fY5{1\i
#Cx{9DAh{
1 vs.500
v&t(C7pytJ;u
#^g/Hr,y
[u][b]原因:[/b][/u]
5l'TKuB/fX jTzS
,fo'kQ0rjN#L(PY.o
1)多哥,即是多士哥,多入球,好名.
[Nd%i 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