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組查Cream妹艷照案
[color=Red]重案組查Cream妹艷照案[/color] (2006-06-23 05:05:00)gY@5gx r4\n*SV5x6?/cs j Ug%IJ%L}5r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壹本便利》刊登未成年歌手李蘊性感照事件有驚人發展﹗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昨晚將事件轉交觀塘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截至昨日,影視處共收到四十四宗投訴《壹本便利》刊李蘊性感照,主要指有關報道意識不良。警方保護兒童政策組亦正根據《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調查雜誌拍攝的李蘊性感照片。
~B*t D:d&P3U
李蘊母親昨向學校致歉,對照片出街後變成透視效果,感到詫異及被騙﹔又透露當初只應《壹週刊》訪問,不知報道會刊在《壹本便利》,而事先挑選的「陽光氣息」衣服卻變了性感服裝。李母聲言向雜誌採取法律行動﹔李蘊的經理人公司昨已向《壹本便利》發出律師信,要求公開道歉。
O]0rP:ih)M
李蘊就讀中學的校長吳道邦向本報表示,校方昨已安排學生事務主任及社工,分別與李蘊及其母親會面。他引述李母指,她雖然都在拍攝現場,但想不到照片刊登後會變成「透視效果」,她亦感到詫異及被騙,故她與經理人已諮詢法律意見,準備向《壹本便利》採取法律行動﹔李母昨更為今次事件對學校造成困擾而致歉。 yo!lT5CV
李母又稱當日是接受《壹週刊》邀請進行訪問及拍照,但報道竟刊登在《壹本便利》﹔而採訪記者事先安排母女二人挑選「可拍攝有陽光氣息照片」的衣服,豈料到達拍攝現場後,卻換成一批性感服裝。q!c9j&Bl_w'R#KnzW
李蘊的經理人Peter昨日透過助手表示,已代表李蘊向《壹本便利》發出律師信,要求就性感照公開道歉,否則會向雜誌提出起訴。本報昨日分別聯絡《壹週刊》及《壹本便利》的總編輯,但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吳校長又指,教師及社工與李蘊傾談後,發現她未因事件承受太大壓力,今天會如常回校考試。不過,吳校長表示仍會向李蘊作出嚴正的告誡,向她解釋同類事件不可再,「她好像仍未清楚今次事件的嚴重性,亦不覺自己要負上責任及感到羞愧。」Aq^*AGy'U
吳校長認為,李蘊仍未成年,可能未有足夠能力明辨是非,校方不會對她懲處,亦不會影響其考試成績及升班。「學校不會禁制李蘊繼續向星途發展,但已勸喻她的母親,好好考慮李蘊未來發展,星途、演藝有很多方式,但不是這種(拍攝性感照片),會有負面影響。」李蘊的校內成績中上,相信她能在原校升讀中四。Ue*I kt4g%b!q8w
j c`k| F7K8_ X b
該校今天會向全體中三學生發出通告,解釋及教導學生了解今次事件,教師亦會加強向學生灌輸正確的德育概念。吳校長說﹕「我們最擔心其他同學,會因為這事把李蘊看成異類、英雄或偶像。」校方昨日亦已向教統局報告事件,亦會向有關政府部門申訴,並考慮向《壹本便利》投訴以表不滿。
----------------------------------------------------------------------------------------------------------------------AWq#Ggt
g h.g$S2vu,`k
壹仔今次麻煩喇$H%d `R?So
但我唔係好信佢阿媽講既野U2Kp$a*A X&^M.^
:angry::angry: 我覺得佢都唔係特登影性感相 VC P5M:t |X]
係比人搞到咁......3T B!yO+g
4?)a)n9tCd
所以個校長好衰,直接同佢咁講
係都同佢老母講啦 "她雖然都在拍攝現場"....."豈料到達拍攝現場後,卻換成一批性感服裝。"&~3Ze+Zt:f!A:E(Qs
佢係現場,見到個女d衫變0左性感服裝,點解唔阻止?????點解個女仔唔出聲?????
明顯係佢地都同意la~~~~只不過事後被人投訴,立即"瀉駁",話便利衰......... 死啦,,大鍋,,會唔會訪問我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USTANG610[/i] at 2006-6-23 09:49 PM:
死啦,,大鍋,,會唔會訪問我 [/quote]MF1k%n1A6DO-v%R{c
做咩會訪問你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〥~灝~〥[/i] at 2006-6-23 09:51 PM:%y+[V:O2P `o'y
n}kJ Gh~}L
做咩會訪問你 [/quote]
佢靚女ma 哈哈~~~~~~~
腦轉得快d拉~~~~~~
唔好下下都56k 鬼信個o靚妹...有幾張都傻tube top...唔好懶正經啦..."V S5eW8b Q1TV
又話唔知壹仔度登,鬼信佢呀!!唔知既話,佢同佢呀媽都有責任!!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〥~灝~〥[/i] at 2006-6-23 09:51 PM:/T6k%DD1Zx
做咩會訪問你 [/quote]
我同佢一間 好,差人做野la 重案組??
依單算重案??
駛唔駛咁高調呀?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USTANG610[/i] at 2006-6-23 10:35 PM:
8dnvY-fgp|
我同佢一間 [/quote]
q&Xt$vCPn O
咁你有無 「因為這事把李蘊看成異類、英雄或偶像。」/K9v5|+Q1yTQ
千祈唔好喎,你地個校長大人好擔心你地咁做架。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renmoe[/i] at 2006-6-23 10:57 PM:
重案組??
&x;jr:u)Qd$OX
依單算重案??]z Qq7y A
駛唔駛咁高調呀?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