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roublehk 發表於 2006-7-11 09:05 PM

女神之翼:排斥男人的香港女孩

女神之翼:排斥男人的香港女孩#nf&T L!VII

]LhAxj$uDK 11/07/2006
#d}I{ ] 文: 深雪o S#{8L5qV9R,|Z

I Jh/| s8XTI 有一名男孩子條件普通,屬於不起眼的類型,加上近年事業失意,因而就更加氣質低沉,不算有男子氣慨。l&J XL&` Q5A#k V Z2_
而有一日,有人打趣說,這名男孩子可能頗欣賞某名女孩子,似有追求之意,而那名女孩子聽見此事後就當場發狂起來,擺明認為被這名男孩子喜歡是奇恥大辱的事,並不准其他人再把她與他牽連一起。
H$zx#Wph!SMt
\9| [ ]3?B g4t 我作為旁觀者,深感這名女孩子反應過激,我會認為,任誰欣賞自己都是好事。香港女孩子往往就是如此,普遍缺少對男人懷有感激的心,對男人有太多防備,太擅長排斥男人。又不是叫你真的和他拍拖,幹嗎這麼緊張?有人喜歡自己,就說聲謝謝吧!
1f'_lk:R_0HW%X z(b
C!We0] G2Ek 中學時代,一定會有些幼稚又無聊的女同學公開仰慕者的情信,那些可憐的男同學,真是愛錯人。十多歲的少女可以無知可以殘忍,但二十多歲的老少女呢?為甚麼仍然一樣的品性?*Y,hj_ T

S~&y#J^Y'LF 很多女孩子都愛以恥笑的態度對待她看不上眼的追求者,為了抬高自己也為了炫耀。作為旁聽者,覺得她無品之餘也覺得她幼稚。 E Q+Cig R-E+i;F

~"Bl f-\,[d 他喜歡你,你何必把他視為敵人?更聰明的做法是與他做普通朋友,看看他有甚麼地方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你。 這才是一舉數得的成熟處理手法,任誰都得益。
^{GgJGFT G6l}/O oj
別再羨慕別人有觀音兵。如果你肯對男人友善一點,你都可以有成隊觀音兵。

coolala2005 發表於 2006-7-11 09:52 PM

朋友~你好似重post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