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香港今日6月飛霜...有冤情?
admin
發表於 2006-7-24 06:36 PM
香港今日6月飛霜...有冤情?
[size=5]香港今日6月飛霜...有冤情?[/size]:eek::confused::giveup:
n/e C2X+^5x Jf
4dvX&q%JN
[quote]下午天氣驟變落雹閃電狂風 (17:46)
ymK-T%Ra7u:_
[img]http://www.mpinews.com/ftp/INews/20060724/50508rainyday.jp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