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harcoal_henry 發表於 2006-7-30 11:32 PM

生病或者受傷的期間, 你會想起甚麼?

那時候的想法很複雜....._ J;X)?(u$NM
x8A-MIH {Bw2T
會想起小時候母親會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你, 為你蓋被, 叫你起床吃藥, 煮有益的東西給你吃....
L/W(od O M w
9~SxoF:v6` J%z 所以傷病時我真的會掛念母親..... 母親在這時給予我無限的安全感.....
S]O1x p&Uz(k4L .N+k:CqB&b:|
v6C&izaa&~
!Pj9{mU x*Sr7i
但另一方面, 我又會在想, 到七十歲的時候, 還會有媽媽去照顧我嗎?!?! 所以..... 在病蹋的時候又會想起伴侶, 只有這個人才有機會陪伴你一生一世, 給你支持和鼓勵.....$vx~D"i,J8B
^+bd {1z1o%?
所以, 我也會想起另一半, 很想他在我身邊照顧我..... 在沒有另一半的時候, 也希冀又一位紅顏知己送上問候.....
"K} Y!Y X7N (S)r [ z} Wk8A0v
rR T!uJ+g@ ^,sU
R;iJ;^t,\
"K+J B}p UZ
傷病時的空虛感特別重..... 尤其母親及伴侶都不知道你有多需要他們的時候.....:cry::cry::cry:m$MRb `h5x1I}U^

-}@R%P"A
,?*bu"f%}p
f`'Y3X3Dh -\L&d/gy#G6}BL
傷病時, 這兩個角色最能給我帶來安慰及重拾動力..... 你們呢?

Fung2004 發表於 2006-7-31 02:48 AM

都係你講嗰兩樣,同埋耶穌:)2|%hr6XtQ%a P}
試吓祈禱呀,佢一定會聽你講野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