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akura310 發表於 2006-9-14 09:28 PM

[轉貼]刷牙都要小心

早前在網上看到的
bp}R ge)C.A 人的牙齒適宜在溫度35~36.5度的口腔環境下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
G0z7pxss&xG 如果經常給牙齒以驟冷驟熱的刺激,則可能導致牙齦出血,牙齦痙攣或其他牙病的發生
D"t$EZ-|[!WL 科學家通過研究認為,用溫水刷牙有利於牙齒的健康,反而長期用冷水刷牙,會出現「人未老,牙先老」的情況2i u#j9k3B-^5{%O{fR
日本厚生省的項研究指出,牙齒壽命平均比人的壽命短10年以上:t0iH Dg/v OdO
原因是因為冷水刷牙這個習慣,實驗也証明,35度左右的溫水是一種良性口腔保護劑,用這樣的水漱口,既有利於牙齒,也有利於咽喉和舌頭.Tv[ W2K x4|G [.h
還可以清除口腔裡的細菌和食物殘渣,會使人產生一種清爽和舒服的口感
%XhkS&|3_ N iE+e(\ npI h
唔講真係唔知呢~
_$iKXNJZ(I 從今天起開始用溫水刷牙,好好保護牙齒~~

963258 發表於 2006-9-14 09:29 PM

嗯嗯 ..
rt2H eCDu} 講得 岩

性天歌 發表於 2006-9-14 11:03 PM

我新来的 知道了。。。。V GZ3`yBV6]B9u9n
我每天都有好好刷牙

sky308 發表於 2006-9-14 11:05 PM

我依排刷牙都刷到痛又出血...多謝你既提醒^^

new_hp 發表於 2006-9-16 02:47 AM

多謝大大提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