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6-9-26 01:25 PM

【小心防範羅湖商業城清潔工打扮的人 】

[color=Blue]*oanXFhp-k
     [b]以前聽說大活人現場失蹤,後來被賣到馬戲團、被賣器官什麼的,只當是天方夜譚。結
]6M7e'X wzlOo r M1M(oN"{3?c
果真的看到發生在真實中的恐怖故事。v"at p[#K/}
  _/X G$l6Bc.e
事情是同事群發郵件告知的。
mC;H:g!xk   9` fq t3m*|
 她的朋友,簡稱小A吧,上周和兩個女孩子,簡稱小B和小C,去逛羅湖商業城。羅湖
2~h/\RiW(\Q 商業城是深圳假貨集散地,龍蛇混雜,緊靠深圳火車站和香港的羅湖口岸,人流量非常
,gBx6_m 大。
e3G{nFfc:T   
!T*Wl"ay8M6Z6Y8E*v C  話說小C內急,就去上衛生間,小A和小B在洗手間外面等。等了很久很久,還是不見
a(KR { o'vOR 小C出來,兩個人有點奇怪了。於是兩個人進去催她。誰知道進去一看,人影全無。
#Ex7\-rs3}OY"n   
;ft N%q$~dS*Y  兩個人倒豎一口冷氣,打手機也沒人接。一個大活人,難道就這麼活不見人死不見屍o#DWT['v
的失蹤了?於是趕緊報警。
d~)uYa0pn   ;Gg C2ZU2v ` G
 員警來了,問情事情經過以後,說了一句令人無比毛骨悚然的話,"你們有沒有看見 Ds&Jn(VpG
其他可疑的人進去?",兩個人再三回憶,沒有。因為不可能帶著一個活生生的100多斤
:|$dK4g?8[ 的人出來,而她們不注意。這時候小A突然想起來,其間有個清潔工打扮的人,推著一
&m Bqc~2l#Z 輛清潔小車進去、接著又出來…… c+B1k])~S#pk
  1|K"M(Rr6Dj(R,f
 警員告訴他們,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現在深圳警方初步懷疑一個犯罪團夥 f~f5r}$~3C;mH
,有組織地在管理疏鬆的低檔商業城,利用人們,尤其是女性對清潔工沒有防範意識的
kOU-ea,i+bicE)b 心理,進行有組織地綁架、販賣人體器官犯罪。別忘了,羅湖商業城離香港和深圳火車
nfhEB%U2cIds 站有多麼地近。
~;[9}\_U2g   
n5M;~p`&U4xY6i  現在已經幾天過去了,那個可憐的小C姑娘,仍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我的同事說,
nR U;?+f }V k 小A,也就是我同事的朋友,仍在等小C的消息。但是很可能,也許如果幸運的話,活著+~:O/t,e^ i)e
的小C會被扔在哪個角落,只是失去了她的腎,但是,更有可能的是,也許再過幾天或\w wZ@h5o]o
者幾個月、幾年,小C的頭顱和軀體、四肢會在深圳的城鄉結合部的垃圾堆被人發現。 qDwKQGc
0t,U Ax/g O_a cW
  
_!UL]9PE^g M  如果看到這個發生在身邊的活生生的恐怖事件,請轉告身邊的女性親友,一定小心防
G"Bd&rh*K%F 範清潔工打扮的人,因為他/她很可能會趁你不注意把你敲暈,放進清潔車拉走,接下a|ST4oJ}&a
來等著你的是無比恐怖的活人分屍。[/b][/color]

teramishu 發表於 2006-9-26 04:34 PM

呢个世界。。。越来越恐怖。。。大家小心 d。。。:cry::cry::cry:

hahalung 發表於 2006-9-26 07:08 PM

真定假架同胞們....不過真係俾你講到幾恐怖

playbr2 發表於 2006-9-27 03:53 AM

如果係真......港人深圳失蹤........咁大件事,應該嘈到飛起................但冇乜見新聞有講:haha::haha:;Q,I `f;h#]
!G)`#z@+U#I"w*\:s]
所以除非條女吾係港人,但哥D犯罪團又点肯定條女吾係港人............6p zJ[Q.t2vGF

:?5A+hc/xB$B:C 而且就算係大陸人,佢係羅湖商業城ED咁敏感既地方離奇失蹤,香港都應該會有新聞提醒港人小心防範
vKu2Y@um $O x@Q{|1` ir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6-9-27 at 04:01 AM [/i]]

Dolly!Sit! 發表於 2006-10-2 10:22 PM

就算係大陸人,佢係羅湖商業城ED咁敏感既地方離奇失蹤,香港都應該會有新聞提醒港人小心防範?
(X%iq*l8g i
\P6G+O+`&e'JZ+J 大家都係中國人,大家應該小心, 洗唔洗分大陸人,香港人 呀?

阿感 發表於 2006-10-3 09:2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olly!Sit![/i] at  10:22 PM:H.^*Z#]s#dZ5lR9s,I
就算係大陸人,佢係羅湖商業城ED咁敏感... [/quote]
4xaZ)V#Y+psn 8n.xr^Y#?_,~ Q
我諗鬼佬或者黑人都應該要小心

playbr2 發表於 2006-10-5 01:2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olly!Sit![/i] at 2006-10-2 10:22 PM:
U\:N"I~;oe 就算係大陸人,佢係羅湖商業城ED咁敏感既地方離奇失蹤,香港都應該會有新聞提醒港人小心防範?
5L(y1[)Q0K0ZM W,y T7oqx S-n%^%{-K)g
大家都係中國人,大家應該小心, 洗唔洗分大陸人,香港人 呀?[/quote]
5\:n}DGl p1S7z oCC b#W
[size=4][color=Blue]鬼吾知阿媽係女人,咩叫分大陸人,香港人,含沙射影:nogood::nogood:
?{t/dE2`b*OA a dCb&D;p k*E v4H0G
就係因為人權有分別,大陸人既人生安全不被重視,所以死左冇人理
l,a ZpNd
/ud9g|8])z)}4L u 而且香港就人權大個天,所以痾屎吾出都有新聞
~2M(p7p7X:l [Fa(U*H,L_
而加就係香港人租界--羅湖商業城,有人失蹤,所以大東亞共筞既香港人,藉口一個市民失蹤,要求進入中國搜查 , 中國守軍拒絕 , 香港人遂開槍開炮猛轟羅湖橋 , 向城內的中國守軍進攻......i!U-^~5f'a
W2`-V'J%?
上面段野係咪好熟,咪就係你ed大東亞共筞既香港人講既野囉,--->大家都係中國人\3l@ K[3b]
.r7NJ!E:p W`;p]
兩地人權明顯有分別,所以我以人權優劣的弊端角度出發, 指出上面的文章偽造消息 ,主旨在於分別文章真僞 . 如果上面的文章係僞造 ,而無知既香港市民信以為真,於我邦絕對留下不良印像,居心叵測,所以必需糾正,嚴正視聽
RI6TCY\XB$S (|C _6I mL&g
如果你句說話''唔洗分大陸人,香港人,大家都係中國人''真係人人推行,咁''世界和平''E句說話亦一早行先.要認清事實真理,不要多說夢話.
0l@z"Z7x,z,Ef
POF2x9?z ''大家都係中國人''我當然想我邦團結,但事實歸事實,希望你吾好再含沙射影,屈人於不義.功德無量[/color][/size]:good::good::good:AL#^#V j8Yh
w(yH*J~&h y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6-10-5 at 01:30 AM [/i]]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