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朋友的一個經驗
但請容許小弟借此機會,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朋友的一個經驗。
我有一個朋友,他曾經入讀廣州某大學,9w4},p7o_SA
因校內學生宿舍條件不太理想。想找一個較為好的地方居住。:A8Q.i6X;B/[9g.e3k"G
但校園外的房屋都比較偏遠,初到該處人生路不熟7W I2Ak[K
唯有在學生告示亭貼上找房子的告示。希望有其他的同學能幫助他。
後來他接了一個電話,說可以介紹他很方便的房子。Os6h)w?RRO:F`{
房子裏面,共3房間,有兩個房間已經入住了。
雖然租金不便宜,大概是一個80尺大 的小房子開價3300,
但為了方便上課,為了個人安全,所以無奈地把它租下來。)yE@&n8E_+pDUj
本來我的朋友什麼都不知道,但交租金的時候,
路過我朋友身旁的另外一個同學跟收租的男人打了招呼。9n:t/Ip9Xp*j
後來才發現,收租金的男人是該校的教師。
那些房子原來是該大學單位給該校教師住的教師宿舍。
大學教師就住在外面的大屋,每一天開自己的名貴房車來大學。
大學教師用了單位給他的屋子再分租給其他學生。
,?6~\,t/D [3L4n
我想問問大家
你認為那個廣州某大學的大學教師的操守與行為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