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vv1668vv 發表於 2006-10-9 11:22 PM

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朋友的一個經驗

但請容許小弟借此機會,
m\)|0A)~8l2H1y 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朋友的一個經驗。
W@@f-I"auOy
|z k Jv~$r*Q X)S 我有一個朋友,他曾經入讀廣州某大學,9w4},p7o_SA
因校內學生宿舍條件不太理想。想找一個較為好的地方居住。:A8Q.i6X;B/[9g.e3k"G
但校園外的房屋都比較偏遠,初到該處人生路不熟7W I2Ak[K
唯有在學生告示亭貼上找房子的告示。希望有其他的同學能幫助他。
8\-}/K+XS2V 後來他接了一個電話,說可以介紹他很方便的房子。O s6h)w?R RO:F`{
房子裏面,共3房間,有兩個房間已經入住了。
"z%Ii L au 雖然租金不便宜,大概是一個80尺大 的小房子開價3300,
r/I%i\2tSt/a 但為了方便上課,為了個人安全,所以無奈地把它租下來。)yE@&n8E_+pDUj
本來我的朋友什麼都不知道,但交租金的時候,
K1k.Rg"]*q(xh 路過我朋友身旁的另外一個同學跟收租的男人打了招呼。9n:t/Ip9Xp*j
後來才發現,收租金的男人是該校的教師。
h#n da/Z 那些房子原來是該大學單位給該校教師住的教師宿舍。
#U!F7SFQ9dnw#IR 大學教師就住在外面的大屋,每一天開自己的名貴房車來大學。
{U5@Vli,e9X2}"n} 大學教師用了單位給他的屋子再分租給其他學生。
lTZ!JV8tQ ,?6~\,t/D [3L4n
我想問問大家
6@wm+j gE:i7o%n6a 你認為那個廣州某大學的大學教師的操守與行為是怎麼樣?
Hu ?;I:xq 有沒有“以公家財產謀取自己的利益”的嫌疑?
4@ G}2[z K
/o%]R ]!K6`8iM-w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6-10-9 at 11:45 PM [/i]]

guswan 發表於 2006-10-10 12:57 AM

我在廣州生活了4年,
+cJfv Ba2cWh 這種事隨時隨處皆可見,y I+WQr
不是什麼新鮮事.

vv1668vv 發表於 2006-10-10 01:0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uswan[/i] at 2006-10-10 12:57 AM:j8z.R+}6c3ddU
我在廣州生活了4年,~S:_~:x)bwc8i0P
這種事隨時隨處皆可見, iVPVE _2sl
不是什麼新鮮事. [/quote]/p1Mb`,ueH6C$s.U w

/S R#_s}'e`!CW HELLO  guswanJ6H5D mn*?0Z!v"NtF
谢谢回复)e]!qia1Y)Lw2R
其實 沒有什麼 新鮮 不新鮮
d)a2a[!Z8? 如果不介意,可否講講 其他 可以分享的經驗 呢?c3b+ekd4|Cq'^?
/k6I,z8EU/\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6-10-10 at 01:17 AM [/i]]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