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0-15 09:30 PM

漫畫問卷..希望大家幫幫手:]

1. 喜歡看那一個地方的漫畫?m;m1W(Ic)P
   A. 香港     B. 日本     C. 美國
-FIYA'o5z
1Y~ bj|;d?y 2. 每日或每星期會花多少時間看漫畫?
7c?(`I/o n At    A. 一小時或以下     B. 兩至三小時     C. 三小時至五小時  D.五小時以上$P%VQ!?sf

,]#JU p}H 3. 喜歡那類或那些類型漫畫?(答案可選一個或以上)
M6e [m*P    A. 打鬥     B. 恐怖     C. 懸疑     D. 愛情
`wQcqX$U W? f9f-\ E. 賽車      F.教育意義    G. 其他
:L0sb5Q,G\ opC#ce|\
4. 會根據什麼來選擇漫畫?
2wyl"V3d Yq    A. 劇情     B. 畫風     C.作者     D.其他    E.教育性m0A([ m9\Dsnr
&h(E'K$F}
5. 滿意現在漫畫出版的速度嗎?
TLX7PEQ3c[    A. 滿意     B. 一般     C. 不滿意5^/Oj,HU*|

)V3OO%`Ic"F4b%p{M 6. 有否曾經上網觀看漫畫?
xt1}j[bB{#e{    A. 有     B. 沒有
(}g9g!V8g }T Zo,kF
~o+O8D,J4S.E 7. 喜歡以什麼途徑來看漫畫?9vF%?yC Bw2t8s
   A.購買     B. 租借     C. 上網觀看
e6AkC"mk$z )[{-v0G2i t \tf
8. 承上題,為什麽以這途徑來看漫畫?'ef)lu`D/@,AO_VD
   答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GDJjeX
+^oE#ob9C4P)w
9.  對比90年代既漫書,你覺得現在既漫畫,邊一種比較吸引?8W,y o#k|V,k
   A.90年代的漫書    B.現在的漫畫 A_FO8a"I

&SKU W6L dju 10.你覺得依在的漫畫會否過份暴力?Ft/m4U }RX6M
   A.會      B.不會
])D9BK,z+r5X"p
+C4fO?+R{(@ 11. 你覺得現在的漫畫對青少年會否有不良的影響/F Cr Ci4|#{q
    A.有     B.沒有
~"UKt$_f5f|
qUU"@5AB 問卷完... 唔該晒...
oam;ND8n^8j 寫 ABC就得嫁啦

d228216 發表於 2006-10-15 09:39 PM

B8W4? Yj9e2a!q4O u zK
A9r:m} P O
G+s\&B/p(yB1f
Cr)^@*jV!D&O ]
B$S)V3X a`1Z)?
A
9~Nen4GUirv B
#@ T'm'U7pe"{ 8.免浪費紙張
F&kSs[)G A VvEA&PlZO
A/] kK \r?-o&V]
B,a8@4XeI6h
{)N \/g*Y*nRr
[[i] Last edited by d228216 on 2006-10-15 at 09:44 PM [/i]]

BeachBoy 發表於 2006-10-15 09:41 PM

[size=6][color=Navy]如果回答你的會員有1分(但係你的績分到扣:dev:)
\7d9r5I.Q | |VNAH
可能多d會員回覆 :naughty:[/color][/size]

littlenic 發表於 2006-10-15 09:43 PM

B+nR8NPy$J
A
ju/qHz ADFG(Sports)@b0g8E0Oh
B
&nl'Y7v&T B
{4j,hT,UTp7x,l A.uJ0P6O\N#t(s-I
CJ3@"A B,TP
8: cheaper3{ L-z a t MM
B,Q1n`0rQA
B
]Yg3ET @&|6K6{ Q B

ckyckk 發表於 2006-10-15 09:43 PM

1.A Z5oDVw#]%Q9S
)?K1y4Nl V.]gK
2.B uj;G^W?.I#b
&I)b'v dHxV8EeL
3.A,C}8Y c"b6Z
o T Y$L(Zq'owG']I8A
4.A,CR}/~Z bYd

.Y1Gs5B7z3x1t 5.B
M0Vj7\^k%t$T U
.g6jV)[ S YYG 6.B
TvGkC*Y~1f
aj,~9n!Lx 7.A
&Je9y9C~
(a5DWI.W \C 8.習慣a*U/~A!iLzP B

Fw b?8CE.J 9.各有各,一定要揀就揀A
2]1^7S+FB_,^#W qz:F U"U UUo0GEc
10.B m&gzY&Qt'@I
%AS*q.@|X
11.B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6-10-15 09:47 PM

1.A. 香港
n+`6v9cRX 2.A. 一小時或以下
aD@Dl:[ A:}H 3.A. 打鬥,C. 懸疑,E. 賽車0iU;XQ{FQU
4.A. 劇情`t`/yR)e
5.A. 滿意t.zs!AY(cZ
6.B. 沒有 W2V$f8k@-r4h#X_ q
7.A.購買I2M+GI)B/l Rm.Jn
8.個人喜好
r:i'^u%N"f 9.A.90年代的漫書!i0G)yV8E%H9e xh
10.B.不會c W2bXNvA)IcK
11.B.沒有

極樂 發表於 2006-10-15 09:48 PM

1. 喜歡看那一個地方的漫畫?
-rU@]8H ?pI     B. 日本   +[)i SE6cC"^ u
Onz"EID.`,R2R6Z6r
2. 每日或每星期會花多少時間看漫畫?
~2aa:W.kl!I2a#P    A. 一小時或以下    Dqi*k mDEtc4N

B q*Xk)o,y-D 3. 喜歡那類或那些類型漫畫?(答案可選一個或以上)k&qpB^(u5~*L
D. 愛情.Y)\p+D4e5i;add4g
6E,v#d"LS q"o:}

x$BM7}y/q 4. 會根據什麼來選擇漫畫?
x uE.hp    B. 畫風   
.B1g4Sh C-i
7v"{]q-{'~v] VuM 5. 滿意現在漫畫出版的速度嗎?
;m1]x*d:z+S7jz W     C. 不滿意r$J fw];gid6d

0Gy+pJ;k 6. 有否曾經上網觀看漫畫?
XP ^I8` V"F/zVbS    A. 有   wB`fKMw

$R L4NbV(y%y z3rI 7. 喜歡以什麼途徑來看漫畫?!ZDLI9I:mM[j.TG1h
   B. 租借     
(nz%WK"P"H iQ%yz ;c1TC"|2D Ye2R c
8. 承上題,為什麽以這途徑來看漫畫?;RRG1`2O ?K
   答案______唔使錢__________________Y{ Skna

eOS2f:i b'wgLa 9.  對比90年代既漫書,你覺得現在既漫畫,邊一種比較吸引?
tLos8|%x    A.90年代的漫書   J2{WMq
(? G/BV\w
10.你覺得依在的漫畫會否過份暴力?
@ed3[2P^L$m*a,c    B.不會qY/e|cY^

:Fy2Xj)ixv 11. 你覺得現在的漫畫對青少年會否有不良的影響
:W'i ?~$g`Z     A.有

gergermen 發表於 2006-10-15 09:51 PM

br5r1u LR?)?
aU'|s)^ CAj)o9i
A.  G.
l t.m:FhD8l D.
]q7k ok b|E`]k `{Ha8UZ
a(sn%[W.U
c
$l$D._ HXKy'J 唔想買^-R)U e%spQy
a`6Mkt7CAC
b
k,qd-Br&] b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0-15 09: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eachBoy[/i] at 2006-10-15 09:41 PM:/T_2[t'jb3jK6{
[size=6][color=Navy]如果回答你的會員有1分(但係你的績分到扣:dev:)
5M;\V ^+f*v3sFO y5Y'k t"A)@g"n_8Y
可能多d會員回覆 :naughty:[/color][/size] [/quote] N%o&_}v7R M]1p d
都係好計喎...  BeachBoy 版主... E#j ]-d%Z
可唔可以幫手做搞手...幫手加減分呀  :):confused: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0-15 09:55 PM

唔該晒甘多位呀 ... :cry::cry::cry:

BeachBoy 發表於 2006-10-15 10:0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wleung1988[/i] at 2006-10-15 09:55 PM:[aB~ ZT l
CY;}2Gx%\
都係好計喎...  BeachBoy 版主...g\*XP:r Eb#`5^
可唔可以幫手做搞手...幫手加減分呀  :):confused: [/quote] ?0D+h+f,d c$d
t4M[6Lp*i9Il%U
我講笑姐 ...
+WRpC6p"t| 冇話真係扣分 ... 放心放心 :haha: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0-15 10: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eachBoy[/i] at 2006-10-15 10:02 PM:
kW0^L+j9GP
C;iBG8zH
LwvQ)K-L?.D+_B 我講笑姐 ...
B)cl~0vSeb 冇話真係扣分 ... 放心放心 :haha: [/quote]
\O R6W8m/t :D:D 唔係喎...如果真係行得通我又唔介意呀..
5^?.['x E"fm 我驚煩到你咋 :)

BeachBoy 發表於 2006-10-15 10:2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wleung1988[/i] at 2006-10-15 10:17 PM: J5NuyR-v!Qs5j$s

'PZ)mst l!V4d+` :D:D 唔係喎...如果真係行得通我又唔介意呀..
dg4_y*U(Y 我驚煩到你咋 :) [/quote]&Y@:I x:T } n9G
@Crhd8Q$m
真係行的話 ...
'p&k \"M~S l:U 有某d人係為呃分(亂Q咁填) ... :mad:
:f9x W\-G5K!k3k 幫唔到你手 , 反而害你 :(
T2YxC6n} 你話係咪 :haha: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0-15 10:3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eachBoy[/i] at 2006-10-15 10:24 PM:{/{&Y;nh#w

*U0Xo"^O)WF Z5x :{*Hp.BP BF Q
真係行的話 ...
UY6D {0m$f6s8? 有某d人係為呃分(亂Q咁填) ... :mad:
m|"BG:UM7q 幫唔到你手 , 反而害你 :(
\ _+s%f_8H 你話係咪 :haha: [/quote]\L m"p1e0\l sk"D
:lol::lol: 又係喎...多謝提點呀  :kiss:

hold_find 發表於 2006-10-15 10:50 PM

1. 喜歡看那一個地方的漫畫?#cK#n#v/E D s Yy j$j
B. 日本
8a+H8avr u/\ Su7y0a
2. 每日或每星期會花多少時間看漫畫?
*d*WvdS B. 兩至三小時
] G5s6b"xW\
cI ?S6Kii1{Y^1vg 3. 喜歡那類或那些類型漫畫?(答案可選一個或以上)@kn'QX
D. 愛情 E. 賽車      F.教育意義    G. 其他 - 熱血,冒險JjS!EI
DLA'l+o5QI8T.U
4. 會根據什麼來選擇漫畫?e-H F Jmqi|1I9Wc
A. 劇情
;WC$QW+cu M*Cu
fUyv,mI {Ji 5. 滿意現在漫畫出版的速度嗎?
;gv#@"B9lka:u*v q B. 一般D8sr[;bp%t byB
2Y k1W0uz?(c/vd/e
6. 有否曾經上網觀看漫畫?ECk re)N
A. 有8V~)m)z7{'^:Co?J(Q
$X5d#z hC'Jx2h
7. 喜歡以什麼途徑來看漫畫?&\S8iN)N ] h+v9`N7i
C. 上網觀看
^)^#m me#b
Q`\No.G 8. 承上題,為什麽以這途徑來看漫畫?
K z$t{6^z7\'f    答案 :free
5h&L/ni-G 9.  對比90年代既漫書,你覺得現在既漫畫,邊一種比較吸引?)S+gmL`rB
B.現在的漫畫R[(O `u3DgeoIr

N!R:Ao~|1Y \ 10.你覺得[color=Red]現[/color]在的漫畫會否過份暴力?,y o]7c x&LM
   A.會p)_0r].NB F

X)U"~9E5L{'r+X1@ 11. 你覺得現在的漫畫對青少年會否有不良的影響
rU4t.EYL#br|,f!Q     A.有

returner1985 發表於 2006-10-15 10:52 PM

1. 喜歡看那一個地方的漫畫?I_{4yazM5IQ
   A. 香港
n K:{k!qK {"Kk'k[~|o
2. 每日或每星期會花多少時間看漫畫?
As,Hp6Wxs    B. 兩至三小時
"lP Qn3Kq%y1ZW0V!p BlN xq)P[Z
3. 喜歡那類或那些類型漫畫?(答案可選一個或以上)
vi R"f+z%|z[)H    A. 打鬥     C. 懸疑     E. 賽車      F.教育意義    G. 其他
P2Jk }e5?{ ansD1E?
4. 會根據什麼來選擇漫畫? _,\0OJ/[2O6t^
   C.作者
oeF"\ imq+rZ
T6I[ x2K] 5. 滿意現在漫畫出版的速度嗎?)U5dP0y5O!V{d
   B. 一般
nJ4\"P i@ Z +}Y!?&j LY,Q'or
6. 有否曾經上網觀看漫畫?
C@4L:m(u'QF    A. 有
6|.Mj ~&N#~4k
0g)PCO8{.cM1[ FS5} 7. 喜歡以什麼途徑來看漫畫?YP3z Bdy*[
   A.購買
AuS;T"B$lj+}
;K3mAu$v5}2VC 8. 承上題,為什麽以這途徑來看漫畫?y)@/pq Jk2L.J)i
   答案:喜好收藏漫畫7nug{e,VX*m
#FSvd.S7c5Cg-I
9.  對比90年代既漫書,你覺得現在既漫畫,邊一種比較吸引?
-\.a7ha7B(B@LU1j5i6E    B.現在的漫畫
0?W(wp&I nZn Gc/ic)C-?q;Nq
10.你覺得依在的漫畫會否過份暴力?
Z|'_ ~ I!W)d9MC9{{    B.不會
ls;a{7s $Sb@*j]!A@b6{
11. 你覺得現在的漫畫對青少年會否有不良的影響
'F,W2S,_ ` R3~5[b     B.沒有

jublio 發表於 2006-10-15 11:01 PM

1.   B. 日本    5jzI:s0JbF @U
}9o.Oo QKjy
2. b
/{F!P K/M#K/N3A7r
hz|HW @sE;L 3. cM$y,E YN%?/~t$X

-x:P!M1KY1| r|1hs} :eVF:p ZKum1s9]
4.    A. 劇情 &    B. 畫風 9u!{M.r \M @H
,wD*Q&b `HolW
5.      C. 不滿意GC;W1u.jQ

? u(W-H[ @:^H [ 6.
FK-mZ{b    A. 有     
Ec8g,S)XTB.W5A1t x6@?\)F$H7k+|
7.
%d\#C AoX)`    A.購買   
@s%||/E.e?0r0\D 8. 承上題,為什麽以這途徑來看漫畫?
\6k`lvnT    答案____鍾意拎住慢慢睇 & 可作收藏________&fC#^_u4@w

@2?9K^c 9.  對比90年代既漫書,你覺得現在既漫畫,邊一種比較吸引?XF1G c,q
   差不多)ZC%]:Y4a?UW)xm
10.你覺得依在的漫畫會否過份暴力?D/emV+J j|
   B.不會smM/T+Z2h'];Ai
X5Y`.[xoi
11. 你覺得現在的漫畫對青少年會否有不良的影響+g7KWEe,M t#?
B.沒有

guswan 發表於 2006-10-15 11:28 PM

1. B. 日本
i yW*t NN H`_d"C*t 2. B. 兩至三小時
3A2gP\,Q ] 3. A. 打鬥     B. 恐怖     C. 懸疑     D. 愛情    E. 賽車      F.教育意義    G. 其他
m~JS3]+M,Po"r/P 4. A. 劇情     B. 畫風     C.作者     
]it%Cg ^"j%Z 5. A. 滿意-Q d*d)n.X{!d6tQJ
6. A. 有   
ccZ}7i,I^Y9fg 7. A.購買  C. 上網觀看k4eaF5Dd d0I
8. 方便"Q4JmKB.^'aG0Y}
9.  A.90年代的漫書    B.現在的漫畫   即是一樣
qB6f(D/O s"g*liC 10. B.不會,_[8j8bKo V
11. A.有
VY;i1jO2U6e M4B z#|{G(X
想攪漫畫網站.
[ r1YJ8DH c6^4s 抵扣分.

12d3 發表於 2006-10-16 01:34 AM

1.bu9A{{:\WC#n l
2.a
!tI:{DER 3.abcg5? [+n6d.~ V.xP|
4.a
"Ue6{Ky/F | 5.c R0rl7a:A|"Z.n
6.aC!Sc:j6D4Q:M:iN{
7.bHK V"nih*xH
8.中意攞上手睇, 但係嫌貴, 又怕冇地方擺
7|H?1y u&b/|4n-Do 9.b-oF?{!M#[+o
10.bmmVc_5^*e`
11.a

sky308 發表於 2006-10-16 02:05 AM

1B8Ul3l VZ W!SN{
2A
e`1i.z1Y/_3V 3A
qhy;B'w v 4A
8]"ztE5B{ F0x Ee 5B0J)Ux;JdO6V A
6A
gU6Z6|O5~@ 7C
|K"O ?*R?C;\#kW 8唔駛錢...方便...出得快過漫畫...`M@.{)L6FG ]"m8h
9BVrg1Kl4C l}
10A
+mg[#a:]9Tz 11A
!@!G3`2L w{"z ^%^k 8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