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上的代號
[img]http://img235.imageshack.us/img235/1567/smartcardfrontinfoli0.jpg[/img]3DIED-ZqIm-H8j$Z/Z
符號 註解 2x m&MI3D)F
*** 持證人年齡為十八歲或以上及有資格申領回港證。 Ez:g0x\ox
* 持證人年齡為十一歲至十七歲及有資格申領回港證。
A 持證人擁有香港居留權 。
C 持證人登記領證時在香港的居留受到入境事務處處長的限制。 1U8Hd'\F?
R 持證人擁有香港入境權。 *l+Mh R Z[
U 持證人登記領證時在香港的居留不受入境事務處處長的限制。 i? bo,X
Z 持證人報稱在香港出生。 ct6?gTGF1X
X 持證人報稱在內地出生。
W 持證人報稱在澳門地區出生。 L@w/o_iWR_I2S
O 持證人報稱在其他國家出生 。 Mo9RKZe1C-n
B 持證人所報的出生日期或地點自首次登記以後,曾加以更改。
N 持證人所報的姓名自首次登記以後,曾加以更改。
w{qqJ9\l
註:括號內的數字是查核用數碼,並非身份證號碼的一部分,純為方便電腦處理資料而設。 [color=Blue][size=6]果然專業,thanks a lot~[/size][/color]:clap::clap: but i have P so wat about that? 差d wor..D-J)\+bL,y7e
冇g 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