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D買HSBC.................. [B +]
今浪起碼升到180蚊,信我,Ld+^]yRc%F"Xs#{_k+O
我都用了80%身家財產投入,不知不覺八年了,QW$}#PFm
/sI9Girer7b
到現在,未輸過.....
'ydf.Q&W
渣HSBC,要
1)有耐性9ivr0JE1us:a;ku3b
2)有恒心
3)不斷吸-e;AL dH
4)以股代息
@E(c5t2S*hFN@.Rmy
包你生活美滿.:lol:LqncK n'GVa:P
FaPI0](y(B-y
大散的性格,老是這樣,150蚊,比起奧馬屎的0.08,
當然好貴,要HSBC升到300,老散的心態: L2Nvd&Ov%`
2L2M/K*sAM
1)有乜可能哈?;
2)十年都未到啦!.
奧馬屎可以double的機會,在老散來講,當然高得多,
8W[(a*g6WHz*{w3b&a
結果,老散永遠輸錢,精明的investor,用他們70-80%資產 {5q0W m"HJ A1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