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awyuhoi1679 發表於 2007-1-10 06:51 PM

香港女性比較容易忽略的一些小動作?!

到底是什麼小動作呢?\8MN1T)|0f `b,zU(]
其實我覺得應該這樣的形容一下「那些」小動作......&](p4uF_(Kx
這些小動作,沒幾個人會留意,特別是站在一些(大)美人前邊,肯定沒閒去留意:naughty:3f(x!Z-CQ'nE
這些小動作,對我而言卻是當下香港女性的致命傷!
/Y_%lc+Y3T5K
dk|T%}7E~q-k 一:寒背/bW xN g%ao{
0eK R0l e+{^!Q
走到街上看一下,這是再「普通」不過的事......著實教人疼心~
K ?M[]/K8M 寒背(後天)的成因挺多的,大多數是因為整天都背著沉重的書包
.N;\#~ry#q 也有因為坐姿不正確,懶惰,沒自信等原因......
:bLLF'mQ 寒背主要影響個人的整體感覺,會讓對方覺得你沒精神,自信心不足+`D Z{W{9H;a h
相反背部挺得直直的,人家看上去會覺得他的精神飽滿,%U j\3WO@&AIKYa
雖然不一定會覺得自信心十足,但能挺起胸口,這表示自信心已有所提高!"~cKY6^ Pi
以外觀來說,就更明顯了
(bb[MY9C 女性背部挺的直直,女性天生的線條才能明確地表露無表遺!d'o;[7x_,Y
(特別是胸部!很多女生本來發育得不錯的,卻就是敗在寒背!變得.........:hitwall:)
P8J I}G H*y2}:X/G\
!B&w{-pw/P5B0T/l 二:雙腿走路的姿勢(盆骨,膝蓋,腳跟) `(mKk L N
/Q'UTTF
多留意的話,也不難發現這問題,只是跟寒背來比較相對的較少(個人感覺罷了~)
2wv,Hs jx1Nh#b 有些女生走路時不知為何,腳跟懸空的時間較長......[color=Orange][b]我媽說以前會認為這些人較短命[/b][/color]@@BVuz!Il0y!Xj8q
(其實男生也同樣有這問題,也許是因為他們走路時身體稍微向前傾?)
_jjm4@ 部份更嚴重的,走路時的膝蓋更會像外八字般......(男生還好點,女生就真的不堪入目:hitwall:)pM,M,s-nr6q
走路時盆骨亦需要擺動的,要是沒擺動的話(除了先天或受傷)其走路姿勢就應該有問題(應該!!!!)
&} [t VC
j-WfUJd6S 三:走路時雙手的擺動-Re[?rn0u[s

&Tkk6d+V h@;V 其實這一點問題的嚴重性並不大,但這問題亦不容忽視!@n\*l0v_Z:v
比較極端的,雙手好脫臼似的,有些連手腕亦會跟隨擺動,毫無美感可言:nogood:
0]#Gk)|2E5? j GH:e8Snu0MQ
qF'g%kk9h c)t
最後就當然要說一下能如何改善~c.f n's$d [ Z:EO8Y
寒背:只要多加留意,時常提點自己,改掉這壞習慣並不難
&TU0] V;Z?4wxu 雙腿走路的問題:不需要好像麻豆般交叉式走路~想像一下你走平衡木(亦可沿著直線走路)Qz5KBE#G n6s z
雙手走路時的問題:肘部微微貼腰,擺動幅度千萬別太大,一點點就好喇gD"?-LoNs f
進行以上建議時請盡量不要過於生硬,能夠變成一種習慣會更好!
-HD i?/J1Vv.}9gl
%D!F3rm$j'\8W,d.cI 這些所謂的小動作,可是大有學問!(雖然我並沒機會去學:haha:.........)
&azg [%q 這可是一種儀態!就好像女生穿裙子時該如何下車,也是有研究過的!!H#Uqs fw/^
會注重這些「小動作」的人......應該這樣說~~~
"C vg5jv [:m:Z#Fx 那些會「注重」這些動作的人,其實早就不會注重!因為他們從少就由父母教導下,已成為一種習慣
omp:D g j 這些人文化水平都比較高(我是例外的:cry:)"S*m.?,_ gf&?2vl
終於說完了:sleep:
)Qo\QWY -c4AL'xd TP
[color=Red][b]也許會有人不認同,甚至是覺得我是在吹毛求疪,還請各位見諒見諒[/b][/color]B n%Y7]i:f+k/T{
[size=5][b]更希望大家能提出良性討論[/b][/size]:clap:

cristiano3156 發表於 2007-1-10 10:47 PM

仲有搖腳,d女仔等人,等車都好,都成日咁做

pigcat 發表於 2007-1-10 11:05 PM

第一個真係好嚴重..iT;D!cPKE,~)l(d1\
唔好話女仔..1n\D0q"LFE
好多男仔都係咁!!!:(:(

卡娃兒 發表於 2007-1-11 09:56 AM

習慣成自然~自己好難發覺~

pppqqq 發表於 2007-1-11 08:03 PM

d上左年紀又嫁唔出既女人仲明顯

ronald001120 發表於 2007-1-11 09:56 PM

係唔係有D女仔大胸得滯Ucv hE QK3?`
影響脊骨ar

lawyuhoi1679 發表於 2007-1-12 01:3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ald001120[/i] at 2007-1-11 09:56 PM:
|j;w DL @&b7S ]#e 係唔係有D女仔大胸得滯P)I0Y!OJ p2Z QS
影響脊骨ar [/quote]*N&G8O3S3M-t ~} b2N
tyO-s5~f
有這種可能嗎@@?
z$z`!vlc8q 我個人認為這可能性粉低:haha:你不想想娛樂圈裡的女藝人?:D

lawyuhoi1679 發表於 2007-1-12 01:3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ristiano3156[/i] at 2007-1-10 10:47 PM: Q0t%xiC4y
仲有搖腳,d女仔等人,等車都好,都成日咁做 [/quote]rP ~k_4zN

zW lbu0f? 嘻~小弟只是在談論女性走路時的姿勢,要數其他的話,肯定要更大的篇幅喇~

hk8867 發表於 2007-1-12 11:23 PM

我都好似有小小寒背

new_hp 發表於 2007-1-13 02:01 AM

有時真係習慣左, 好難改的:cry: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