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myming 發表於 2007-1-13 12:58 PM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K.Rh,M'?6V4?`%j Vhi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UK!w#MJ,_2`sT:c
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0ix4D*Q
有錢,說你是壞人;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S7dy!I'} ph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JV.f gk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t(l$V5O7b*MH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u1Z6@ra 哎!這年月做男人真難。 9~U+tY3`
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 7S3V}o"hIk+N
願所有群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1N zOM/k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tTqd3l Oj:R 長帥點吧,太搶手; 不帥吧,拿不出手;
Y.n\g8kb6X'~Q y+v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5O9HA8gk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L }L Y*b;?{hK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_;I*N*} V5h-B!Y MM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Q,Od,jF7lrl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D9B9A97E 發表於 2007-1-13 01:49 PM

講得幾好0A|(Y"\g4U
我特別鐘意這句
@R5b!M:AJ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ironcross 發表於 2007-1-13 02:3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myming[/i] at 2007-1-13 12:58 PM:9iQ5i2g{f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 [/quote]
PE:Zf'a"O-z 找個漂亮女人[b]但不專一、認真[/b]—根本不用操心9p/ME!^F Sx
不顧事業—更沒責任感
X1c6oom i#qx x%U 花心點又如何—做禽獸好過比人嘲不成熟—[b]人家專一嗎?[/b]
l f b0xk4{*A%O0O.Rk 有錢又如何—做壞人好過做窩囊廢
Tm[OQ:YAi`Z7_ 假如自己真係有條件未奮鬥完已經有大把人﹝女友﹞青睞!YGs ]6MC(c
去不去應酬我決定
}$x,`F@9Y#_p 寧長帥點—寧願太搶手做女人湯圓enjoy個個為我爭崩頭—好過你同人爭﹝女友﹞崩頭
[m O[ uf5q 係不出聲—太悶又點,我係扮高深Y ^fJ8Y
穿西裝吧﹝當然睇場合﹞—嚴肅D,高貴D
3uNV h_L 有錢包二奶又點—[b]冇人話對妻兒、家人唔負責[/b]`?nH,v,Y
[b]唔負責就唔好結婚生仔[/b]1O!\&[nouO(cQl!R
[size=6][font=黑體][b]自安天命但不低頭:mad:[/b][/font][/size]

pppqqq 發表於 2007-1-13 09:35 PM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i;?(?b1{)K({1NE`
呢句我中意

cristiano3156 發表於 2007-1-13 11:59 PM

唉,以家女人連男人的野都搶來做,做男人太難啦

tomken 發表於 2007-1-14 03:32 AM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xp UN UYd+u1? i o
女士們都可以講番d point

gackut 發表於 2007-1-14 04:07 AM

其實真係幾慘下架係香港地做男人講真...

月巴仔 發表於 2007-1-14 11:38 AM

做男人越黎越艱難了'}/vUq _7_?,gH
幾時有個亞太區男人地位排行榜呀? 香港肯定排尾幾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