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UK!w#MJ,_2`sT:c
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0ix4D*Q
有錢,說你是壞人;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JV.f gk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哎!這年月做男人真難。 9~U+tY3`
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 7S3V}o"hIk+N
願所有群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長帥點吧,太搶手; 不帥吧,拿不出手;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5O9HA8gk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L }L Y*b;?{hK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_;I*N*} V5h-B!Y MM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Q,Od,jF7lrl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講得幾好0A|(Y"\g4U
我特別鐘意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