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冇人申張文字公義??[[對「抗爭」的反應 ]]]]
...轉點...#g"?dr R6x'w^5R...希望香港人也做些事..
...................................."],Bt(zX
對「抗爭」的反應
王亭之抗議電視台新聞部用邪音報新聞,得到加拿大廣州中學同學會響應,他們招待傳媒,公開支持王亭之。五家報社都派出記者蒞臨(只可惜唯《世界日報》未有出席)。V!X9v+]'fr!IvE
-dU3pA)z,K Q{ n
翌日,多倫多第一台的「一本政經」節目,全力支持王亭之。有三十多個電話打進去,只有一位女士認為小孩子讀甚麼字音都沒問題,因為小孩子肯學中文已經很好,其餘電話都支持王亭之的觀點。
u}*t.?`4M#I8g6^k![
在記者招待會,有人問及最後手段,王亭之說,不排除籌款打官司。打電話的聽眾有三四位認為太過激烈,這一點,王亭之亦同意,所以只是最後手段。至於王亭之提出,如果抗爭失敗,會發動支持者罷買在新聞時間賣廣告的商品,聽眾電話則多表示贊成。王亭之跟一些廣告商商量過,他們亦認為有效,尤其是主流社會的商戶,他們化錢賣廣告只是想多些人幫襯,何必一定要揀受到抵制的時段。
Q7RiE3hcr~5s#p
王亭之亦多謝新時代機構,他們暫時未因王亭之抗議電視新聞部就取消《王亭之春秋》這個節目。電視部亦給八分鐘時間給王亭之,上《傳媒對焦》節目,談談反對正音,時間雖短,總算有容人之量。/U l5wty-l z"nGM5G/a
以上即是對王亭之抗爭的各種反應,仍希讀者多發動親友上網支持。網址:[url]www.cantoneseculture.com[/url]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我覺得正字正音係一件好事 _A1^X Of)vU1gF;nJ(C
但係呢個問題上連學者們都分成幾派ro/y5Z9z1?0Jt
有唔少日常用字既讀音已經反覆修改過幾次h\pl6s"]#m.hT
反而會造成混亂另市民無所適從 我冇研究過
Lm1Z.a$Ze*g"D%s
誰對誰錯我都唔知~l1Q6c5V^0E6C*|v
,F%S\T5q y}pvp
點支持??:(:(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ocklock[/i] at 02:27 PM: Ydw wWit(Z
都唔知係乜又點支持呀?加拿大咁遠... [/quote]
唔知就去了解下9Ixx~'g|f6B b
[url]http://www.cantoneseculture.com/page_CantoneseSave/index.aspx[/url]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1-14 07:49 PM:5F8AAGW&C!aV x
+R7f@$d'_.Jud
唔知就去了解下
[url]http://www.cantoneseculture.com/page_CantoneseSave/index.aspx[/url] [/quote]_o]o\;gK.c9R/H2L
thx...thx......:cry::cry: 唉,香港人真係多野做,咁都要整d野出來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