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阿感 發表於 2007-1-26 12:50 AM

性格分析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url]:good:

阿感 發表於 2007-1-26 12:52 AM

結果
i e&l(hI5~U"\qL
k gY K&q"TJ9h u/n.i7R 你的分類是 INTPO/R KP0~`1y&l4d_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ENFJ
,b!N Z9U1}5L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ISTJ
|8p3D!e E*FJ - 內向型: 80%Lp(?7I G$B$q
- 直覺型: 55%dE.cAo
- 理智型: 52.5%-g9m E8]r{
- 熟思型: 62.5%9n.Z4pAYy;a

~9o)YE9Y.g
gD2LH"k ~.I >>> 基本分析 >>> O:L:QD;i%?C
INTP - 好奇的分析者 *x,Lx+j[tX5f
思想和說話很準確 xcF's UI4Q!^v6x7[gI
不看重人外在的權柄,認為權柄在乎邏輯與一致的說話 /NbTBI&|@9[b]
尊重人的智力
!z,j:n-QW0~ 會是勢利的人,看不起人
;VL`$r } || 喜歡分析工作 zY4O!N:o+Y9Fyc
喜歡自己做事 _C^([G nt
忠於配偶,但不易表達自己感受 [*_:vo#w%q
家庭平靜
L~*B3h'p*~2n 關心養育孩子
E1UC1R#yu|$W 不易被了解
"e2CcK B ` 執著於原則和價值觀 i(N"\e XB~b
思想很複雜 Sw}!]Yls
不敏感別人的感受/n OG$tcU_7@
gd qy|*`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08e837ae62ec7f68ebbe2842d1f127ae[/url]

Killer111 發表於 2007-1-26 12:29 PM

你的分類是 ISTP
6A"U)v$V+JKfDvEs:f ISTP - 務實的分析者 /RqJb7T*j?g
xcD_p4Z*I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ESFJ
~aW1[*C0r-Z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INFP
L?4sQ,eA%WAUh - 內向型: 82.5%tns+U2GJ/dI
- 辨識型: 52.5%
5| q&q5Y!G)R@ X H - 理智型: 60%7Bn;I8t4eS7C9e KX`@
- 熟思型: 55%
.Q.r%u0u2f}6P?
+s+~k!F| >>> 基本分析 >>> $s8}+X d.TTKW
愛興奮、怕悶 0`\ t sw5W `"Y E5m
愛找尋刺激 | _3{EN L3E0|QmB"v
沒有懼怕的 fnR6W#u$A'z/wq
愛得榮耀 M9D$s^#X/n
情緒穩定,快樂
:r o P%HN,Y!^ t 不大信任人 I+Y L |vxTe}
忠於朋友
bK p.] W 是一個好領袖 0Q-^q|IO3] nd
愛行動及與工具做事
Q N7[.J R2@
^Tm3MW.V"P#Ov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aa6a5f241a27017fbe5ad1bbbeba151d [/url]/Rb/IoZl7e

C!@5X9}.S8]8L+F&h+vk [[i] Last edited by Killer111 on 2007-1-26 at 12:31 PM [/i]]

Killer111 發表於 2007-1-26 12:3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1.26 00:50:
,w CbQQ5Y'fK%o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url]:good: [/quote]
%iak {%YR8]9S
1j5b H)Sp1IZ 多謝阿感的分享!:clap:

pandh 發表於 2007-1-26 01: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1-26 12:50 AM:
A#G*y%r3C{X4^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url]:good: [/quote]
!t#HL1\j$_j6Jlr -WI2? sBd o/s*~k

1EC:l L9[zF"` thanks for share! good and support!

發表於 2007-1-26 01:5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iller111[/i] at 2007-1-26 12:34 PM:K zJ6H0S
p J$}2~1KL
/G7f"U1IW5Z2K?
多謝阿感的分享!:clap: [/quote]%u xI!SCA0C"O-\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url]
f"x6Y_%fUb !RGxO(Qi
奇 的分析結果:
{"|WxB1zN*r*P[
d zoe_7G { b5Eg
d4IG"F,S.X 你的分類是 INTPQx+[!Em{0EM}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ENFJ
E _/`)E8MQ(E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ISTJ2o+pJH_6^-P_
- 內向型: 62.5%O#s-Q;O6sm
- 直覺型: 57.5%
~J#w6ffn}+Q;p'WXg - 理智型: 62.5%P!I8W-E oX
- 熟思型: 77.5%P$zS Cl

AN2`;Y8} iA [R2` rh je
>>> 基本分析 >>>
` NF7rhsU.^ INTP - 好奇的分析者 )ZC/?C C6hc+c
思想和說話很準確
Bt _5l]*H;\2u 不看重人外在的權柄,認為權柄在乎邏輯與一致的說話
zF3S4QPL B0d 尊重人的智力 ,@XE4xS%Q0M"| G~8N7i
會是勢利的人,看不起人 r#i5c3S!_
喜歡分析工作 R MI!K.c2D
喜歡自己做事 (^n;xE1g3d#G t*}X:Q
忠於配偶,但不易表達自己感受
z7I0N5Zu}x1M7u)A;E 家庭平靜 @ aIae,Q
關心養育孩子
Ss9nE1a^ Rb3Y 不易被了解
+[1C6L$\6iM 執著於原則和價值觀
M1T![tf 思想很複雜 7R1E8~7R)d5m?
不敏感別人的感受
_u!qtt*Lu8G
%G B3ONb9F5M`8Qk` 成長指引
PEFvj+@6V 要[color=red]放射[/color] :dev:愛心與別人建立友誼 6Ot4M)W)o&j.RxM%Co
找一週去盡力對每人友好 :drool:
8hu&I]3E4~ 學分享深入感受 :drool::drool::naughty:Yv5R B:xO
每日對人表示欣賞和感謝
)|m+z{0P:e)F#[g 對不喜歡的人試去建立友誼及體諒的關係 ;h6`1u2ve,\${[6l
每日對人作件好事善待人 6P)FX4h$`
試在衝突中重建和諧 { [$s0\m)B3Y
發展細緻觀察,記憶的能力 [ oWZL;qb&h
找時間停下來去享受花香 X5}RUb`,~
要現實、實務及有耐性去用簡單的語句去解釋一些明顯但別人不察覺的事物
}.Jm;lgJy "G8vHD0uq3LY&JP5a#` n
BX_u:u'FV
I N T P X*{sP6xa7@%L?
優點:  獨立自主、埋首工作、勸勉奮發、沈思的依自己理想行事。  對事情能面面觀之、以整體概念看事、富想像力、嘗試新鮮構想、喜歡複雜的工作、喜歡解決新奇的問題。 [color=red] 合乎邏輯[/color]擅於分析、客觀、公正、[color=red]有邏輯系統的思考[/color]、具擬判能力、堅定。  易於協調、可由各角度欣賞事物、具彈性、開放的態度、依據可靠的資料做定、不任意批評。  
3wZ9C'j7oH:B)s 缺點:  對外在環境誤解、逃避他人、掩飾自己、坐失良機、易為他人誤會、不喜被打斷工作。  不注重細節、不注意實際、不耐沈悶、[color=red]不合邏輯[/color]、把握不住現在、驟下斷語。  忽略他人感受、誤解別人的價值觀、不在意和諧的人、不露感情、憫情較少、不能說服他人。  猶豫不決、散漫無計劃、不能有效的控制情況、易被分心、不易照計劃完事。~;d,hmkt0~ N0n9h.D
0_?YV+n
[[i] Last edited by 奇 on 2007-1-26 at 02:07 PM [/i]]

Killer111 發表於 2007-1-26 03:54 PM

大家覺得準唔準呀?

chicken 發表於 2007-1-26 05:51 PM

你的分類是 INTJb.jL+p9O2\4b+E%Q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ENFPPZ@.xa%O:D V"@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ISFJ
nu DOY-O \.wb"f4~m - 內向型: 72.5%/? K+P:QXK8PM-j
- 直覺型: 55%n+d,q+yx$@cc uX3\B
- 理智型: 55%
e)i$|PcY4E/@ Z/s ^ - 決斷型: 50%E)cl/u'[
9JOya(w-T
>>> 基本分析 >>>4O]W,Kr|

e7b/WA@ Y;CC         INTJ - 邏輯批判果斷的意念發明者A7N8NdT,L8_&[

r/t M'tS(dvu    1. 最有自信心,自我覺察能力很高1i#T `4B h8_j8qB
   2. 針對事情的可能性配合理想與邏輯的思想1y&@&Z2u*\/?PYut_
   3. 認為做事必須要有目標
H'c UMe{E*Hu    4. 很容易做決定,做了決定很舒服Z-m)p%]Ym
   5. 仰望將來不回顧過去5jqL5l.Sz*?
   6. 喜歡成立新制度+T2}u Mbmg)`{-Wg
   7. 有自己的立場不理別人%nKl2`2@9NrFG
   8. 不會與很多人發展關係
e5ZS|+~ X7F.i    9. 別人會覺得他很冷酷無情;}I#_!k?l\)Y
  10. 容易在感情方面做錯
#W:L,H`9c   11. 缺乏群體意識

〥~灝~〥 發表於 2007-1-26 06:12 PM

[url=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4e85ff017a43176d7330ba5388f52b72 ]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4e85ff017a43176d7330ba5388f52b72 [/url]勁準啊:good:

發表於 2007-1-26 07:4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iller111[/i] at 2007-1-26 03:54 PM:+d P$du2eVU
大家覺得準唔準呀? [/quote]
.mJ*j)P$M:k {6VW 一般啦!始於唔可能完全中既<...廢話:haha:

loklok117 發表於 2007-1-26 08:39 PM

好好既分析:good:x10

卡娃兒 發表於 2007-1-27 11:52 AM

好詳細的分析唷~*\ wkAY8z0e!h:A%`
多謝分亨~*

Killer111 發表於 2007-1-27 01:2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奇[/i] at 2007.1.26 19:44:
(t"f"hK t _j,N
Zl#W7Vc+P\(C)Bc 一般啦!始於唔可能完全中既<...廢話:haha: [/quote]!m|X9e.| aF%t

+CzR `+v0?`'kD 哈哈哈,咁玩下都好既。: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