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ono_comdan 發表於 2007-1-29 07:34 AM

唐狗墮樓揭動物失樂園 24貓狗斷糧水棄宅內

唐狗墮樓揭動物失樂園 24貓狗斷糧水棄宅內
DMW ~Z%g!K (明報) 01月 28日 星期日 05:10AM
}j9~3M8J6x2_4{ 【明報專訊】繼北角南方大廈「樓上動物園」曝光後,昨又被揭發有20多頭貓狗在隆冬下斷水絕糧,遭人棄置在單位內。事緣一頭唐狗昨午突然在深水基隆街一單位窗口躍出,但鐵鏈繫狗頸致半天吊廣 告
l^"s#W7i f x j,A,M*}M9B7U
,途人見狀報警,消防員其後破門入內拯救唐狗時,發現單位內另有23頭貓狗乏人照料,髒臭情景甚為嚇人,漁護署正調查是否有人涉及虐畜,以及聯絡屋主了解情。ojP;R"s@HSLA

.@&[h;R3zio/t 狗獨困膠籠 盆兜盛糞尿
uJ-`nYgB ~ VT yW-\~
懷疑是另一「動物失樂園」位於深水基隆街375號唐9樓一單位,據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到場視察後表示,上址面積約1000呎,有4個房間,單位內共有13頭狗、10隻貓,每頭狗獨自居於一個2.5呎乘3呎的手挽膠籠,而一個貓籠可同時放3至4隻貓,狗的品種一半為唐狗,其餘有斑點、西施、北京等狗種;貓方面有3隻本地長毛品種,其他為各式短毛貓。|fs r5?.VtW
_ki5D P#GC
最令愛護動物協會職員感驚訝的是,單位內貓盆狗兜,並無半點食物及清水盛載,有的竟是狗糞貓尿,中人欲嘔的臭味自單位內撲鼻而來,昨晚本港氣溫只得攝氏12、13度,眾貓狗在寒冷環境中既餓又凍,幸暫時並無貓狗斃命。
R C.MB V.[ Y
0Fh%H9PXs(cg*r@ G 唐狗頸繫鐵鏈危站冷氣機頂
:sQ,Wc9v
DB$z%Ng 揭開「失樂園」序幕的是一頭2至3歲成年唐狗,昨午約2時21分,一名57歲姓鄭男子報案,指基隆街375號9樓一單位有狗被困外牆,消防員接報到場,見一頭唐狗危站在8樓一台冷氣機頂部,唐狗頸繫鐵鏈,鐵鏈繫9樓的窗框鐵枝,由於冷氣機頂面積狹小,唐狗若稍為移動,便會凌空掉下,但因牠有鐵鏈繫頸,那時就會變成「吊頸」狀。現場所見,唐狗嘴部有血絲溢出,相信是牠由9樓窗台躍出後,鐵鏈索頸令牠受傷出血所致。
_#^"hhE-nT 4e u9KC7cA/B%T
消防員在上址拍門但無人應門,於是破門而入,先是解開繫窗鐵鏈,然後探身將唐狗捉,慢慢抱回室內,並通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將受傷唐狗接走治療,牠經獸醫治理後無大礙。由於警員無法找到單位戶主,最後只好知會漁護署,將其餘13狗、10貓送往該署轄下的狗房暫時安置。
v Ct(Za
T#p Y,F6PRbD 街坊指單位常飄來難聞臭味
G(_:U$L+Sf GD eS3db7dS#`
據現場一名街坊表示,租住上址單位的是一名約30多歲的女子,大概一年前遷入,搬進後第三個月,開始聞得單位不時傳出貓狗叫聲,但自去年入冬後,單位經常飄來難聞之極的臭味,曾向政府部門投訴,亦不得要領,要不是昨日有唐狗「跳樓」,這爛攤子不知甚麼時候才能解決。

sakura310 發表於 2007-1-29 04:29 PM

:mad::mad::mad::mad::mad::mad:7|P%w9b%fj
哇~~~~><
"e%m&YTQ9o0[!J,c6N4e7_ 好嬲呀~
5ad6yx2D$i R d人點可以咁過分ga
In!@QA*D8F$n)PD 人係生物,貓狗都係生物,點可以咁對佢地ga
pM["Wl'[1G^ 佢地唔係玩具,唔係話想理就理,唔想理就由得佢自生自滅
"m!]m7a JJc8z :gun::gun::gun::gun::gun:n)fJ;a N oN$X"^4e5G$S
d人咁無良心,應該lor去打靶 C5YCx`Z}#SO
:angry::angry::angry::angry::angry::angry: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