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轉貼] 地震來時,你躲在哪裡?老師教的是錯的!!
tomy lee
發表於 2007-2-2 09:20 PM
[轉貼] 地震來時,你躲在哪裡?老師教的是錯的!!
也許你已讀過,再提醒你一次:地震來時,你躲在哪裡?如果你依照小時候老師教我
L3P+^f-Y4VQ(S
>
#T!mJ wj7q6F k
>們的方法乖乖躲在桌子底下,床舖底下,那麼,我必須告訴你,你的傷亡率,高達百
1nsyZp-L9h
> 分
O6S1z;?m8Df4R
> >之九十八!!
|"L |B2p/Fg
>
`6M:c0x#v
>那該怎麼辦?美國國際搜救隊長教你正確的躲避位置,正確的地震保命法。
g0j2Xx'p1K^SE
>
Y!~ umH3|T(R m`
>道格卡普是美國國際搜救隊長,自一九八五年至今,他及他的隊員己參與全世界七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