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kyckk 發表於 2007-2-9 03:57 AM

你下世將會是什麼?

[url]http://u-maker.com/149021.html?[/url]5wu8F"k ZH8r
NC3@^.LF
:P:P:dev:

playbr2 發表於 2007-2-9 04:5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kyckk[/i] at 2007-2-9 03:57 AM:
S:RIpN%? yV F [url]http://u-maker.com/149021.html?[/url]1g8O ~(r+n"YXw

@ n.Z5TeuQ :P:P:dev: [/quote]
wJ&V2Axz\8]
#@3c/xQ1vv-q :haha::haha::haha::eek::eek::eek::eek:
9xg8Ec#sS 'zJHk8aGV
playbr2さんは日本人 です!(UgYv/pt!m

SnV)Ju1s ●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bd"h3l2|4P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
C!d._0B V\ \YXR
1eG#e:O0?3Z
/V5X!jwB%{_E`[ ● playbr2さんのモテ度は、86点です!
7k8S+o-fMUZj%O 2Ro"l%Y5m(Wrjm

6ztk d&]n] =====================================
'zT?5L1tQ]5V6]q*m playbr2さんは美國人 です!
Wb @|bE,~W
Fz v1R_Q 1w d$c |4ZE
●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
Lb_3D)Y$^ T)Vx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 D`|:Dh0Fi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
*Z-E0r*D;HdC\
'`#Z zw#l\,B R hW-K N#j"g:q2h2b
● playbr2さんのモテ度は、86点です!
(q W;{I%Kj P
%~FhI)u7C8I 唔制ㄚㄚㄚㄚ:cry::cry::cry::cry:我下世要做外星人......離開地球:agree::agree::agree:
$ouD"y/xS3oE JKfb0F| d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2-9 at 04:57 AM [/i]]

benny0105 發表於 2007-2-9 05:17 AM

● 下辈子是火星人,侵略地球的重任就靠你了~~~~9_o!M \*N#A~ y JRd
NN9l$OUD

%P]'_4N$Y/LtSg9R7?e ● 名なしさんのモテ度は、91点です!

kalos 發表於 2007-2-9 08:34 AM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
-w` arco t 还要继续灌水~~~!
S4s#GaB H `u7Y
5TfJs'Dg `
I6tP:n^ zC~7Sj ● Kalosさんのモテ度は、53点です! k7xZ hvF7]2F
I+Z$Hg5Y4W!t h
Still Chinese!!! .....again..... :(

卡娃兒 發表於 2007-2-9 10:04 AM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6n5j1arrnS"M
还要继续灌水~~~!
n$~J F$nS;CAcq 6@5W'\eSB H

xog+@]2I4o4\([c ● OOさんのモテ度は、32点です!c;IC%M;q&CB^ S+|5h3R

2H"b$o7Z9yh 好彩唔係外星人:haha:

Nucks 發表於 2007-2-9 10:29 AM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
)f&Jo2PKR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
5D"Z$hK$W V O,x'Q6Au.y[;p
大獲竟然係日本人,好彩呢d野係無信性的

s_mon 發表於 2007-2-9 02:50 PM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
F3R-m4@+i2g0e]0K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

RainRainピ 發表於 2007-2-9 03:02 PM

OMG..:eek::eek::eek:我下世係伊拉克人>>>下辈子是伊拉克人,你说不定会成为第二个萨达姆挑,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就靠你了。。。。

chicken 發表於 2007-2-9 04:03 PM

下辈子是游牧民族,没有固定的住所和国籍,自由自在
#O#{Q(g&x'? 没有人管你~~天堂般的生活~~ Wow! Free!

jackyleej 發表於 2007-2-9 04:29 PM

jacさんは荷蘭人 です!
@ZA a;Um,|^ !I F3ri-b6_$b~
● 下辈子是荷兰人,这是男人的天堂,全世界最为开放
k$O p jL#H(~o,j 的地方~~而且国家也很富 #X+~D&XkT
+LM0Hy"z1W _S7G
● jacさんのモテ度は、1点です!

155220 發表於 2007-2-9 05:57 PM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
e+A+y7c&S d2Tj0yy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4I_%E5mHB T+{}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JXF_mD'F.YX8l} q

'?C1D9]iD 8n6M.Ih CTN9L;p
● 李俊傑さんのモテ度は、36点です!
,L g0c?(n;e#`gT s#@:YG~ Y
j,X!U:_N2zS;O@
唉!慘了!

發表於 2007-2-9 08:25 PM

奇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Pz.P^(t:^!Kh.n
7?+k3`{:_ss3J+U/\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3@_"k,ZR3H3K%U0m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
0U+_ s_6|*N 1r l$Hf J3q7Q

7IVf,y7P ● 奇さんのモテ度は、32点です!
A'yS1D!] Z ~9W9z0Hm
-CP N8ero-q(K2`mi 嘩哈哈!!!!!!我係神呀:dev:

vcrcan 發表於 2007-2-9 11:28 PM

没有下辈子!你可能死的时候被阎王看上,让你到地府
o~#[+T'Ai:Vk 当个什么官,不过天天跟鬼打交道的日子也不好过~~
Q#A+cOp p2Q
z:tHh+eG3A^ h 哇這算是什麼答案

阿感 發表於 2007-2-10 01:02 AM

下一世,我要做漢奸
(`$H'p!k{8KU;A-R Gs
0z XBY&{EyC 阿感さんは日本人 です!
r%ioiPy c V'Rh Lg'Y5D KW4O
●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
(`,K*| Rx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H5d6l(n3O _ qO
!TG gq+gy\
8K$f!zsFlp zj
● 阿感さんのモテ度は、54点です!

王晶 發表於 2007-2-10 01:4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7-2-9 05:57 PM:Vo]dHN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
N9X$KX_F+om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
L1cOk4Gu"Z(k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G t@!kQx

N;fA)FtD
:H)tTu Z,A8g ● 李俊傑さんのモテ度は、36点です! Zj;cqC%|uA
[/quote]RzV5q&h)e4v9?^ S
6b#_c9w6A
:haha::haha:你叫李俊傑呀

Paul71 發表於 2007-2-10 12:11 PM

Paul71さんは遊牧民族 です! +FKvs"~W
#Wa8PE$Y
● 下辈子是游牧民族,没有固定的住所和国籍,自由自在
I w5w4R1{B4n 没有人管你~~天堂般的生活~~ .tk:Xl \!{;b

B_&_ c C r9~ o~,g#vD ● Paul71さんのモテ度は、38点です!

ronja 發表於 2007-2-10 02:59 PM

名なし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1h,it#],Oz Kmnb
`5~k8@ }J/O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
+W3Z2l0|U)_#hl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
#a+kfi$[| .qgCI@.t.kE
9i c+UA4p;n
● 名なしさんのモテ度は、22点です! [*l)? b:f
4S8BV8H4GLxuF

yp \3_)v"L9Z ]MG2W$OTF

/T \|5~.\]"?G9sQ D rZ*m4O]7C)A u
神.....我會係[color=Red]賭神[/color]/K,C hSt\U)A
5x`@)T2Q1\{*e v
: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發表於 2007-2-10 04: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ja[/i] at 2007-2-10 02:59 PM:}P.e6[3QE5_d r&k
名なし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5p$T6MF7`N$m1p-j~

s:F`'{Z3qh&E2a-]Y ● 下... [/quote]8~8\;u.tK5S
我下世搵你玩玩:D

Teletubbies123 發表於 2007-2-13 12:17 PM

Just playing. Don't treat it too serious

jennifer 發表於 2007-2-13 01:13 PM

下辈子有机会的话,还做我自己,简单挺好的。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